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搜秀影城——贺岁夜场电影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7: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位于崇外大街搜秀城九层的搜秀影城将举办“搜秀平安夜-贺岁夜场电影秀”活动。

  Ø  时间:12月25日星期六零晨0:00至7:30。(平安夜)

  Ø  地点:崇外大街40号搜秀城九层(新世界商场对面)

  Ø  影片:《功夫》;《加菲猫》;《天下无贼》;《淘金奇缘》(本部影片为首次亮相京城银幕,搜秀影城独家播放)。

  Ø  友情提示:在2004年12月23日18点前发送邮件至搜秀影城:showmax@vip.sina.com就有机会成为幸运情侣,得到幸运情侣票。

  Ø  票价:普通单人票98元;

  情侣票98元/人赠送showmax套餐;

  幸运情侣票80元/人赠送showmax套餐。

  观看平安夜场电影的观众均可以在影城内的许愿树前许下心愿,并有机会获得奖品一份。

  平安夜当天来影城观看电影的观众均有机会得到免费电影票和影城提供的礼券。

  贺岁夜场电影票即日起开始预售。

  乘车路线:地铁崇文门站,8、23、39、41、43、57、60、106、108、111、116、729、744、813、814、859等花市、磁器口、崇文门站下车

  停车路线图:

搜秀影城——贺岁夜场电影秀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