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蝉脱壳 贼婆刘若英偷袭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3: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薄雾笼罩成都双流机场。在电影《天下无贼》中扮演贼婆的刘若英应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102.6节目的邀请来川,她搭乘的四川航空公司3U8812航班下午5点准时降落。各路记者早就提前1小时秘密守候在成都双流机场和她下榻的某酒店,想拍到“女贼”刘若英的风采。然而,聪明伶俐的刘若英在成都玩出“贼”花招,让记者们全部扑了空。

  低调抵蓉:不准献花不准接机

  昨日,记者提前1个小时来到成都双流机场2号出港口。按以往惯例,到机场迎接大牌明星的主办单位都会有帅哥靓女鲜花恭候。然而昨日,2号旅客出港口稀稀拉拉仅有10多个旅客,在等候3U8812航班的到来。现场没有鲜花,也没有帅哥靓女守候,一片安静。

  大约30分钟后,飞机降落,上百位旅客徐徐走出,但就是没见到刘若英的影子。这时,主办方一个戴眼镜的小女孩悄悄地说:“刘若英现在在里面躲着,等旅客走完了,她就会悄悄出来。因为刘若英这次入川很低调,不准献花、不准接机,也不准我们通知媒体到机场采访。”

  乔装打扮:天生丽质的哥识破

  大约5分钟后,三个彪形大汉夹着一位素面女子,缓缓从里面走出来。女子身高1.6米左右,一头短发,上身穿深蓝色羽绒服,下穿牛仔裤。她低着头往外走,若无其事地打着手机。

  “这不是刘若英吗?”记者立即举起照相机,突然,一双有力的手按住了照相机,一男子小声而礼貌地说:“对不起,不能拍照,刘若英现在没有化妆。明天,新闻发布会上让你拍过够!”记者只好放下了照相机。

  然而,刘若英走出机场被两个的哥发现了:“刘若英来了!演女贼的刘若英来成都了!”倾刻,几百人拥过来,“刘若英没化妆都好漂亮哦!”听见成都观众的评价,刘若英笑了,转过身来,频频向尾随的歌迷挥手谢意。

  马不停蹄:150米距离回答问题

  从机场出口到刘若英上车的地方,大约有150米。记者抓紧时间采访了刘若英。

  “听说新专辑特别有趣,大部分歌名都打着问号,不少歌迷不太理解。”记者问。

  刘若英笑着说:“我是有意的,歌名中的问号主要是指情感上的疑问,在我看来,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爱情是什么,也没有想过去解决,因为这是没有答案的事情。”

  “你的每一张专辑都热卖,有什么秘密?”

  “其实,我哪有什么秘密?我唱歌非常一般。要说唱得好,齐豫、王菲才是真正的天籁之音。所以,我在新专辑的封底上写到,我从来都知道自己不是最会唱歌的人。”

  金蝉脱壳:调换衣服躲过镜头

  刘若英一行三辆车,迅速上了通往市区的高速公路。记者立即通知守候在某酒店大厅的摄影记者,并告知刘若英身穿蓝色羽绒服。

  昨日是冬至,路上异常拥挤。大约40分钟后,刘若英一行才来到某酒店。但让记者出乎意料的是,穿羽绒服的女孩一进入大厅,突然变成了另一个陌生的女孩。有人发现刘若英从酒店另一侧门进了电梯,未等记者做出反应,电梯门已关上。

  事后经了解,刘若英的助手在通往市区的路上,来了个“狸猫换太子”,让刘若英与别人交换了羽绒服。

  托人致歉:今天下午靓丽亮相

  刘若英此次来川,凭借电影《天下无贼》的强大影响,已掀起“奶茶”热。昨晚,据负责接待刘若英的城市之音102.6节目工作人员曼竹介绍:刘若英到成都听说电影《天下无贼》火爆热映,高兴极了。曼竹还说:“刘若英委托我们解释,之所以谢绝记者拍照,是因为没有化妆,连续工作又劳累,形象不好,怕歌迷有意见。”

  今天下午3时正,刘若英将以靓丽形象,在成都某酒店举行的“刘若英成都媒体见面会”上亮相。

  记者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