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琼下嫁小自己15岁郎君 新专辑不唱黄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7:4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近期因爆出姐弟恋而成为焦点人物的“黄梅歌后”吴琼,在冬至这天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网上婚礼宣告了她生活与事业的双喜临门:不仅与有着15岁年龄落差的如意郎君阮巡喜结良缘,更以充满流行时尚感觉的新专辑《仙女》奏响了事业的第二春。

  谈及婚姻,吴琼非常坦然:“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有过犹豫,有过躲闪,怕人家提年龄差距这个问题。后来,我们就慢慢有抵抗力了,对这个问题能够很从容地应对了,我们
都不想让年龄的问题来困扰我们,我们要面对的困难、压力已经不少,何须又给自己套一个紧箍咒呢?”

  不过吴琼表示,关于“姐弟恋”这个俗称是怎么来的,她一直比较纳闷,也不太搞得懂。她说:“我们的相识过程挺戏剧性的。两年前,我写了首歌叫《魂断蓝桥》,拍MTV时需要一名男演员,摄影师就请来了阮巡。我们就这样相识并且相恋了。”

  新婚的吴琼在新专辑中同样给人以脱胎换骨的感觉:“新专辑肯定不是黄梅戏,而是真正的流行音乐。这些歌以现代的烹调手法,采用部分戏曲的汤料,熬制了我对黄梅戏的思考,对生活的领悟,对爱情的感触等等。”

  作者: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