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门票昨日突然停售,卡雷拉斯来宁又悬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卡雷拉斯将于明年1月3日来宁举办新年独唱音乐会,作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献唱,这是南京演出史上规格最高的演出。卡雷拉斯成了时下南京人关注、谈论的焦点,一向节俭的南京人头一次大方地把捏紧了的票子奉献给这场价格惊人的演出。在演出开始售票的第一天,最低一档价位的300元票就全部售罄,随后的半个月里,500元票也已全部卖完、800元票售出大半。连1500元、1800元和2000元的票也被几家大公司订走了近半数,新世纪演出公司几天前乐呵呵地统计出1500元以上的高档票已售出约30万元。

  但就在昨天,记者发现南京文化艺术中心突然全面停售“卡雷拉斯新年独唱音乐会”的入场券。在售票形势喜人的情况下,面对持币待购的热情观众,为什么突然停售?

  同时,记者从杭州方面得到最新消息,原定于明年1月8日在杭州举行的“卡雷拉斯独唱音乐会”在多方努力之下仍然未果,最终宣告取消。如此一来,卡雷拉斯的来宁演出成本又将水涨船高。

  更令人感到“不祥”的是,新世纪演出公司本于昨天和各家媒体联系,表示希望发布一篇关于卡雷拉斯的演出报道。但接近傍晚时分,演出公司突然表示报道消息暂缓,请勿发布。

  种种迹象表明,当初就波折不断的“卡雷拉斯南京新年独唱音乐会”又出变故,卡雷拉斯来宁又悬了。当记者就此致电新世纪演出公司时,公司方面也一反常态地含糊其词、不置可否。

  记者不由得为这场演出算了笔账:50张300元票已售罄,总价1.5万元。80张500元票已售罄,总价4万元。100张800元票售出了80张,总价6.4万元。1500元到2000元的高价票已被大公司订购了约30万元的票。同时,演出公司为卡雷拉斯在宁演出投放了大量报纸、电视、广播广告,广告费用未向记者透露,但以其投放频率计算,粗略估计不低于10万。也就是说,如果卡雷拉斯不能来宁,南京方面现在看得见的损失已达50万,而其他损失尚无法估量。

  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