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贺岁大战一触即发,周星驰《功夫》今夜引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年的南京“贺岁档期”出现了罕见的票房“井喷”现象,以《天下无贼》领军的国产大片创下票房奇迹。今夜,周星驰力作《功夫》也在南京首场引爆。与往日不同的是,这次南京影院并没有一窝蜂地用“引爆”来吸引大家的眼球,更多影院用低价票以稳固票房。记者从金陵工人影城了解到,今夜12:00《功夫》准时引爆,让“星迷”第一时间欣赏这部大片。影城欧阳冲经理告诉记者,《天下无贼》上映期间,工人影城这座同时能容纳1600名观众观映的影院,由于场场爆满导致来迟一些的观众买不到电影票的现象已
是见怪不怪。南京仅工人影城一家,该片票房已经突破80万,根据这种火爆的影市行情,业内人士推测,该片很有可能突破今年“暑期黄金档”《十面埋伏》创下的12亿票房的纪录,成为2004年中国第二部票房过亿的国产大片。这种一年出现两部“亿”级别影片的现象,在中国电影的历史上绝无仅有。周星驰的《功夫》则更为近期火爆的南京电影市场又浇了一桶油。《功夫》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的中国,周星驰饰演一个一事无成、小偷小摸的古惑仔,立志加入当时势力最大、手段残忍的黑帮“斧头帮”。星仔试图在一个叫“猪笼城寨”的地方对居民敲诈,却不知道他们个个身怀绝技,结果在这里栽了跟头。星仔与居民的冲突不经意地将“斧头帮”戏剧性地卷入其中,正反两派之间的斗争正式展开。从“猪笼城寨”居民为生存而战发展到两派武术高手间的交锋,星仔渐渐地放弃了从前的思想和志向,开始领悟功夫的真谛。据悉,原定于12月23日全国公映的《功夫》,由于早就先声夺人,南京影迷对它的期待可以说是望眼欲穿,想要先睹为快的电影观众几乎将影城的电话打爆。随着《功夫》的上映,南京电影市场“贺岁档期”的票房大战将趋于白热化,前期看过《天下无贼》的观众由于对今年的“贺岁片”充满信心,必然卷土重来欣赏一把《功夫》。根据工人影城近期社会调查反映的数据,南京电影观众有多达82%的人认为《天下无贼》很棒、很感人、值得一看,而其中更有超过86%的电影观众认为贺岁大片《功夫》值得期待。

  《功夫》上映地图

  工人影城时间:今夜引爆票价:上午25元,晚场30元优惠:每天推出三场优惠时段,分别是11:30、17:30、21:30,可在这些特定时段享受20元的特价,学生票则可打8折。同时,在24日晚,将举行平安夜大夜市的活动,凡是当晚购买了40元通票的观众,可在影院8个电影厅任意观看18部影片。平安夜,影院还将派送圣诞礼物以及有关功夫的纪念品,如棒棒糖或小斧头。

  华纳影城时间:今夜引爆票价:早场45元,晚场50元优惠:逢礼拜二女士可享受半价优惠,礼拜三则是全天所有人半价。学生可优惠10元。

  和平影城时间:23日早上10点首映票价:25元一张,中午一点以后票价涨为30元。优惠:24、25日两天晚上搞电影大夜市,播放四部大片包括《天下无贼》、《功夫》、《夺命蜂巢》《玫瑰神偷》。单人是60元一张,可得到派送礼品,情侣票价为90元两张。

  大华影城时间:23日早上9:50首映票价:15元,下午不同大厅票价分别是20元、25元。优惠:圣诞节当晚派送小礼品。

  银座城时间:23日下午1:45和2:15上映票价:20元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实习生 杨阳(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