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情到浓时写错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记者昨日从江苏文艺出版社获悉,台湾艺人喻可欣亲笔撰写的回忆录《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将在下月初由江苏文艺与台湾新丰多媒体出版公司同步推出。书中喻可欣除了披露两人的相识相恋到无奈分手的过程,还首次公开50余张两人合照以及刘德华的亲笔情书。

  华仔情到浓时写错字

  20多年前刘德华与喻可欣传出恋情并闹得满城风雨,3年后两人无疾而终,并且两人从此形同陌路,其中内情无人知晓。喻可欣在《情海星空》序言中说:“决定要写书的时候,我一直很犹豫,因为这本书还涉及另一个人,他就是刘德华。他并不是现在的天王刘德华,而是20年前刚出道的那个21岁的小男生。”事实上,正如喻可欣所说,书中所披露的都是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旧事,书中写道,情到浓时的华仔甚至在情书中还失手写了错别字,误写了“生日”的英文拼法,不过少女少男拍拖的甜蜜却也可见一斑。

  相识13天即称“老婆”

  1983年,喻可欣还在台湾等待去香港的工作签证时,认识了刘德华。在书中,喻可欣详尽描述了“初识13天”、“相约马来西亚”、“初到香港十个月”讲到“陪他度过冷冻期”、“秘密结婚计划”、“七个断肠日”的每个细节。包括喻可欣不顾浑身长满水疱,远赴马来西亚的约会以及仅相识13天,刘德华即以“妻子”、“老婆”相称。

  喻可欣出生在12月寒冷的冬天,所以妈妈给她取了个乳名“冬冬”,刘德华在给她的情书中就称呼她为“冬冬”。刘德华最终为事业舍弃爱情,而3年刻骨铭心的爱情对于喻可欣而言成了一生难以释怀的死结,使得她一度自闭。直到几年前担任中文版《花花公子》的封面女郎,才重新进入演艺圈。

  作者:屠菡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