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甄子丹谈《七剑》:这是一部令我震撼的武侠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 前天(20日)傍晚,甄子丹在广州珠影一摄影棚现身拍摄广告,在拍摄间隙接受了简短的媒体采访。谈到导演徐克时,甄子丹毫不讳言,“他是个最难满足的导演。”

  甄子丹对《七剑》的欣赏溢于言表:“刚刚拍完《七剑》,这对我来说是一部感动和震撼的武侠片。电影中场景、人物形象、故事描述都有浓厚的武侠情怀。”说到武侠片,
不禁让人联想起两年前造出票房奇迹但骂声四起的《英雄》。甄子丹表示:“我对自己在《英雄》中的表演很满意。制作者需要对影片的感情尺度的把握进一步提高。”

  徐克导演看起来相当威严,但甄子丹表示,他其实是个善于听取意见的导演:“徐克在武侠电影圈中是一个很早的能够带动潮流的大导演。他看起来很霸道,其实他在拍摄现场很开通,会听演员意见。我觉得这对于一个大师级的人很难得。”甄子丹也坦承,拍徐克的电影是很有挑战的:“因为他的要求经常变,是一个最难令他满足的导演。”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电影《七剑》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