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稳坐“抢钱王”宝座 清算“吸金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7 南方都市报

  年底这几天应该是会计师们最忙的时候了,忙什么呢?当然是忙着算账!日前,台湾娱乐圈率先推出明星收入盘点,周杰伦蝉联歌坛“抢钱王”的宝座;电视圈中,胡瓜打败吴宗宪成为综艺界“抢钱冠军”,而热播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提携两主持蔡康永和小S徐熙娣成为新的“吸金石”。

  本报讯周杰伦去年吸金破1亿5000万新台币,已是歌手之冠,今年他收入几乎翻两倍!
代言部分,他不但坐拥百事可乐、Panasonic等代言,还有内地的通讯、服饰与休闲鞋,加上最近的DHC化妆品,光是广告他就“吸金”近1亿新台币。另外,周杰伦在内地的巡回演唱,叫价11万美元,而他也在香港红馆连唱7场,以及美国等地演唱,再加上电影、写真集,今年实在是他丰收的一年。周杰伦现在人在美国,他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只是低调回应他没赚那么多。

  蔡依林一人难敌S.H.E

  蔡依林今年的广告、巡演都有声有色,“吸金”1亿7000万新台币,不过跟周杰伦如出一辙,她也不忘强调其实真的没赚那么多!不过蔡依林一人毕竟难敌S.H.E,这3个小女生去年收入只有近亿新台币,今年则联手“吸金”2亿3000万新台币,是所属华研唱片最宝贝的“金母鸡”。

  王力宏、陶喆寄望明年

  去年收入破2亿新台币的萧亚轩,今年因转换唱片东家,休息一段时间,收入缩水,不过她仍以代言、演唱收入站稳女歌手的第3名。王力宏和陶喆今年没有新专辑,主要收入靠内地演唱和代言酬劳,但许多歌手请他们制作歌曲、专辑的“外快”也不少。王力宏即将在31日推出新专辑,陶喆的新作品也预计明年发行,所以明年“吸金”数字势必更加惊人! (连早)

  胡瓜称霸台湾综艺界 蔡康永、小S行情看涨

  “康熙”来钱了!

  本报讯据新加坡媒体报道,2004年台湾综艺界的“三王一后”谁是“抢钱冠军”?答案是:节目最多、价码也高的胡瓜赚9360万新台币摘得桂冠;去年的冠军吴宗宪因节目量锐减,只赚9200万新台币,宝座不得不换人坐;另外,张菲虽然价码最高,因只主持一个节目,赚5320万新台币,仍排名第三;张小燕价码最低、节目也只有一个,所以抢得最少。

  夺“抢钱王”第一名的胡瓜谦虚说:“我哪有赚钱?我很满意现状,其实我节目和时段最多,不见得是最好,现在不是以价码论主持人是否重要的时代,是靠节目口碑。”

  名嘴张小燕则说:“今年是我平平的一年,收入平平,节目也做得不太好,只有舞台剧是我的新尝试。其实很多广告如信用卡、房地产、补品都找过我,但我全部推掉,我觉得背书压力太大,而且我也不需要这类收入。”

  《康熙来了》带携两主持成“抢钱王”,小S今年收入破3000万新台币,比前辈张小燕还会赚钱!蔡康永行情飙涨,收入近2500万新台币!

  中天《康熙来了》一炮而红,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行情水涨船高,再加上两人主持今年金钟、蔡康永又任金马奖主持人,外界佳评不断,小S以八大《娱乐百分百》和《康熙来了》两个节目、10个广告,今年收入破3000万新台币,蔡康永也以5个节目、1个广告,收入近2500万新台币,过去综艺界的“三王一后”,论地位与收入,从今年起应改为“四王二后”了。(中新)

  (注:每1元人民币约兑换4元新台币)

  “吸金术”又多一招

  周杰伦出书

  继音乐创作、投资古董店之后,周杰伦又多了一招赚钱术——尝试文学创作。下个月,周杰伦亲笔所写的第一本文字写真集《D调的华丽》将正式出版。书中全部文字均由周杰伦亲自操刀完成。图为该书封面。

  图:

  “康熙”今年火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