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合久必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感情报告

  两年

  宇多田光婚姻触礁

  本报讯结婚近两年的宇多田光又传婚姻触礁!最近有消息指乐坛劲旅B’z主音稻叶浩志跟宇多田光交往甚密,导致她与老公纪里谷和明之间问题加深,日媒体认为他们离婚与否也是迟早的事。

  日本天后宇多田光今年认真当黑,继筹备两年的闯美计划宣布失败后,光妹同纪里谷的婚姻亦屡传破裂。日前,关西电视台就有娱乐节目报道,光妹目前正跟一位乐坛红人发展不伦恋,由于对方在当地艺能界来头不小,故该节目未有指名道姓,继而令乐迷在网上议论纷纷。

  据知情人士透露,圈中盛传光妹正瞒着老公大搞不伦恋,对方正是B’z主音稻叶浩志,传闻震撼整个日本音乐界。尽管如此,就光妹跟稻叶的不伦传闻,相熟的音乐人却认为可信性不高,力撑光妹并未有跟稻叶发展出任何暧昧关系,事关二人多年前已在音乐节目上惺惺相惜,仅属好朋友关系。

  就光妹的婚姻危机,日本方面可谓众说纷纭,早前不仅有人目击光妹跟神秘男子漫游纽约,更有指其夫纪里谷执导的电影《再造人卡新》于美国盛大公映,更令闯美失败的光妹不是味儿,就连早前电影《合盗偷天》的美国首映礼也得光妹单拖赴会,直指夫妻关系已陷入僵局云云。而之后纪里谷多次与绯闻扯上关系,加上光妹在近作《Easy Breezy》的歌词中大胆披露她对昔日男友的感情,令两人的婚变传言甚嚣尘上。

  就种种婚变说法,前日日本报章《东京Sports》亦找来艺能评论家梨元胜作深入分析,踢爆光妹与纪里谷的婚姻生活实在并不如意。 (吴家伟)

  链接·往日情

  宇多田光2003年1月在一个电台访问中,自爆老公向她求婚过程。她在节目中被问到纪里谷和明向她求婚的情形,很甜蜜地说:“当时大家闲谈,他突然用英文问我‘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我就想都不想地答应了。”

  对于婚后生活当时的她感到十分充实:“大家都问我,结婚的感觉怎么样,我觉得非常棒。比起以前,工作做得更加好,对自己也更加肯定。

  十三年

  黑木瞳婚姻亮红灯

  本报讯上月初被杂志拍下与丈夫一起带爱女投考名校的黑木瞳,最近在拍摄TBS剧集《夫妇》中突然感触落泪,同时她与丈夫已很久没有一起打高尔夫,因而盛传她跟结婚13载的广告代理商丈夫婚姻出现危机。(东东)

  三年

  原子鏸承认分手

  本报讯郑佩佩女儿原子鏸前日与谭俊彦扮青衣拍摄福音电影《天地孩儿》,向来与邓健泓(Patrick)感情稳定的原子鏸,讲起早前Patrick暗示同她分手,很平静地承认了分手一事,正式结束三年多的感情。

  原子鏸希望大家专注她的事业,虽然他们已经分手,但依然维持好朋友关系。 (太阳)

  图:

  宇多田光今年流年不利,事业和爱情都有挥之不去的苦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