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杆老枪又冒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7 南方都市报

  三杆老枪又冒火

  哈里森·福特

  62岁演伊战将军

  施瓦辛格

  57岁还是动作明星

  周润发

  50岁当老海盗

  好莱坞首拍伊战大片 哈里森·福特再演威风角色

  本报讯美国环球影业公司正在计划筹拍好莱坞首部有关伊拉克战争的大片,老牌动作演星哈里森·福特将在里面扮演一位美国将军。这部军事题材的战争影片将基于即将面市的一本新书《真实的光荣》,主要内容就是美军攻打伊重镇费卢杰,此书的作者就是前美国助理国防部长、海军老兵本·韦斯特,他此前曾作为记者报道伊战。

  环球公司最近购买了上述新书的电影拍摄权,韦斯特和他的儿子欧文将对小说进行改编。虽然福特今年已经62岁了,但这位好莱坞硬汉却对主演这部战争大片充满了期待。在影片中,福特将扮演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官詹姆斯·马蒂斯少将,他在2004年3月被下令率领军队攻打费卢杰。

  虽然这部影片将以费卢杰战役为背景,但战争和政治将是这部电影的两大主题,试图通过士兵、指挥官以及平民领袖的视角来展示这场战争。业内人士称,与此前的纪录片《华氏911》以伊战为背景不同的是,这部新片将成为有关伊战的首部剧情片。

  自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很多大的影业公司都极力回避拍摄有关美军参与新的军事冲突的影片,因为担心引发争议,因此这次环球公司在伊战尚未完全结束之际即拍摄相关的影片,这的确也是一个惊人之举。(清晨)

  施瓦辛格重返银幕 《真实的谎言》原班再出手

  本报讯当了加州州长的阿诺德·施瓦辛格还是忘不了大银幕。前天在福克斯电视台接受采访的时候,施瓦辛格首次向影迷透露,他明年将保证接拍一部新片。这也将是施瓦辛格在离开好莱坞之后,首次登上大银幕。

  尽管施瓦辛格的任期要到2007年才满,不过很明显他已经等不及了。前天在福克斯电视台参加好友汤姆·阿诺德主持的一个谈话类节目的时候,施瓦辛格郑重向影迷们宣布,他会在明年回到好莱坞,并拍摄一部名为《心有梦想》的影片。

  据称,由于公务繁忙,施瓦辛格并不会在这部影片中担任第一男主角。不过他的戏份也不会太少,不会像在《环游地球八十天》中出现短短几分钟敷衍了事。施瓦辛格表示:“这部影片将于明年开拍,我将会在片中扮演一个动作明星,和一个小演员配戏。”

  据施瓦辛格透露,这部名叫《心有梦想》的影片是一部励志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一个身有残疾(大脑性麻痹)的17岁男孩艾伦·罗曼(艾里克·戈尔斯扮演),一心希望在一部动作片中担任主角,最终获得了父亲和施瓦辛格扮演的动作明星的帮助,最终得偿所愿。不过,这个小男孩还是脱离不了悲剧的命运,最终死去。据称,该片由于题材感人,很多曾经跟施瓦辛格合作过的演员都纷纷回到该片中来。当年施瓦辛格最成功的两部动作片——《终结者Ⅱ》和《真实的谎言》中的两位女主角——琳达·汉密尔顿和洁米·李·柯蒂斯都将回到影片中,跟老搭档阿诺再合作一把。

  施瓦辛格表示,自己本来并没有在任期内拍摄影片的打算,不过由于该故事实在太令人感动,所以难以拒绝。他还表示,由于这部影片是独立制作,所以他不会收取一分钱的片酬。影片将由擅长捕捉儿童心理的导演佩内洛普-斯菲里斯执导。该片预计在明年正式开拍。 (施庆)

  《加勒比海盗》续集再添巨星

  发哥单挑演约翰尼·戴普

  本报讯休息了两年多的周润发,不拍则已一拍惊人,日前,好莱坞票房巨片《加勒比海盗》导演高尔·维宾斯基(GoreVerbinski),亲赴香港邀请发哥演出该片的第二、第三集,据报道,他将在片中扮演著名的海上枭雄,而且跟约翰尼·戴普有许多对手戏,两人会激出何等火花,让人期待!

  发哥的妻子陈荟莲也已经证实这项消息,她说:“两个月前,美国经纪公司通知我说,《加勒比海盗》的制片和导演很有兴趣找发仔拍第二集和第三集!当发仔听到这部戏想找他演出,而且戏份相当重时,觉得非常意外,而且导演很有诚意,还专程飞到香港和我们谈这部戏,双方谈得相当愉快,现在正就此事紧密接触,不过一切要等签约之后,详细内容才可以说出来。”

  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周润发即将偕同好莱坞三位“当红炸子鸡”约翰尼·戴普(Johnny Depp)、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以及姬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演出本片,那可是成为世界知名大明星的绝佳机会,因为2003年上映的《加勒比海盗》,全球票房总收入高达6.53亿美元,并获得五项奥斯卡提名,所有主角都因此一夜暴红,所以发哥想靠它飞上枝头做凤凰,并非不可能,尤其还是连续两集的角色。

  据了解,《加勒比海盗》二、三集将于2005年开拍,2006年夏天上映,新加入的角色除了发哥之外,还有“滚石”乐团的吉他手基斯·李察德斯,加入演出约翰尼·戴普的爹,原来,约翰尼·戴普当初是以基斯为蓝本,成功塑造玩世不恭的痞子船长杰克,因此几番亲自邀约基斯出演本片,终于获得这位“滚石”传奇人物的首肯,可以想见,届时整个拍片现场,肯定是金光闪闪瑞气万千!

  而且放完“长假”的发哥,还不只是接拍《加勒比海盗》二、三集,这之后,2006年他紧接着要拍摄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之战》,梁朝伟也会加入演出,该片将在内地取景,由美国技术人员拍摄。(网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