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经侠侣》闯入贺岁档期,吴镇宇挑战全裸尺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香港寰宇投资,陈奕迅、容祖儿主演的电影《神经侠侣》将于明年1月14日在全国上映,这是又一部闯入贺岁档期的大制作电影。在这部影片中,陈奕迅和容祖儿皆有所突破,成功地演绎了一对行侠仗义,“闯荡江湖”的侠侣警察。记者通过该部电影发行方的北京保利博纳公司,对影片主创进行了采访。

  吴镇宇担心激情裸戏吴镇宇在本片中成功扮演了有些精神分裂的中年男子,他认为自
己比较圆满地完成了这样一个有很大挑战的角色。他称其实自己是一个很容易进入角色,但很难脱出角色的演员,甚至有些担心因为演得太投入而真的有些“神经兮兮”。在这部电影中,吴镇宇和她所爱恋的女邻居有一段挑战全裸尺度的激情裸戏,吴镇宇表示当时拍摄这样的戏份确实有些担心,好在导演处理得非常唯美,自己和搭档也慢慢放开顾虑顺利入戏。

  陈奕迅想不到制服这么重陈奕迅在戏中的角色是一个当了七八年的警察。刚入行时充满冲劲,希望能伸张正义,只是其后因某些经历,令他磨灭了斗志,所以当他遇上刚入行的拍档容祖儿时,便看不惯她的傻劲。拍戏时,让陈奕迅最难忘的大概就是那一身很重的连装备的制服了。尤其是还要在炎热的天气里拍很多穿制服跑步的戏,这让他觉得特别累,经常是跑完之后有作呕的感觉,半个小时也不能恢复。

  容祖儿还是喜欢唱歌容祖儿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刚刚从警察学校毕业的新女警,比起唱歌,容祖儿认为自己演戏的经验尚浅,还不能自然掌握那种火候,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唱歌。谈到同是歌而优则演的陈奕迅,容祖儿觉得他很有表演欲,很懂得表达自己,不论什么角色都能演出自己的风格。虽然他不是很俊朗的帅哥,但有一种内在的魅力,有自信,在演戏时会渐渐流露出来。金陵晚报记者孟娟(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