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公布日程表 多位港台明星已报名“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5 千龙新闻网

  被称为中国老百姓三大民俗之一的春节联欢晚会年年都好不热闹,备受关注的同时也饱获褒贬。12月20日,明年春晚的总导演郎昆、副总导演陈维亚透过央视网站,就今年春晚目前的准备情况答记者问。郎昆公布了春晚日程表:语言类节目元旦前还要有两到三次汇报演出,1月初基本完成,拿出晚会的整体节目框架,1月15日进行实练。演员报名与选取工作正在进行,目前已有20多位港台明星向春晚报名。

  对于每年春晚“神神秘秘”的原因,郎昆解释:“春晚是一个系统工程,有一整套纪律,包括组织纪律、宣传纪律、实施纪律等等。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以适当的方式正式对外发布消息。”

  节目方面,郎昆透露,预计2005年春晚260分钟的节目当中,语言类节目会占到120分钟,40%的比例。作为春晚的重要演员,赵本山、冯巩、牛群目前无论春晚剧组还是他们个人都在积极准备节目。副总导演陈维亚言及具体情况:“小品,我们今年正在努力地试图改变南弱北强的局面,而且南方的艺术家们积极性很高。”

  每年春晚的明星阵容也备受瞩目,郎昆表示,目前已经有20多位港台明星向春晚报名,其中我们比较倾向邀请成龙父子参加,原因是成龙在世界代表华人影响力不凡,且从来没有参加过春晚,另外容祖儿也在考虑之中。除了演艺大腕,郎昆表示,“春节联欢晚会也肩负着推出新人的使命,今年的力度将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大。另外,奥运明星出席晚会是众望所归。”

  对于春晚正走向衰退的说法,郎昆并不认同,他说,在21世纪传媒时代,信息来源的多渠道化和信息来源的密集度,都为观众欣赏春节晚会带来了多多少少的变化。春节晚会并没有进入它的衰退期,我们反倒认为,它正一天一天地走向了成熟。

  作者:金力维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