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大言不惭:我们赢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48 东方网-劳动报

  上映仅仅10天,《天下无贼》票房已超过8000万!在全国各地,该片都成为冯小刚历年来贺岁片票房之最。在申城,始终无法赢得人心的冯小刚,这一次终于打开了上海人的心扉和钱包,乖乖地让他拿走了800万元票房,而此前他的作品从来没有一部能够超越500万大关。

  有媒体人士预测,《天下无贼》的票房极有希望突破1亿大关。冯小刚忍住了笑:“可
惜档期太短,这个愿望恐怕不能实现。但哪怕我们的票房不过亿,也不寒碜。就《天下无贼》的投资而言,我可以大言不惭地说:我们赢了!”

  前天下午,冯小刚率领刘德华等众明星在北京大开庆功会。他表示,这证明了观众对他转型的认可,也说明只要拍出观众喜闻乐见的片子,中国电影市场前途一片光明。在上海,“群贼”魅力难挡,观众热情有增无减。不少影院还看好该片的后势。在东南亚,这部华语电影也备受追捧,刘德华心花怒放,直言要与冯小刚继续合作。

  《天下无贼》的出色,除了本身的艺术和商业价值外,与影片的宣传营销策略也有很大的关联。该片在各地巡回首映宣传,并携手“淘宝网”,将“群贼”使用过的电影道具一一拿出来拍卖。这在年轻人中引起很大的波澜。片中,刘德华那款数码摄像机、藏式马靴、藏式礼帽等成了紧俏拍品。李冰冰的数码相机、披风,刘若英的红毛衣,3000张《天下无贼》电影海报等,竞拍者众。

  尽管周星驰的《功夫》明天即将上映,但人们仍十分看好《天下无贼》,认为冯小刚很可能在与周星驰的对决中笑到最后。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