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同一首歌》“爱得太深”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21 每日新报

  小刚击退周杰伦今晚首唱要听真翟翊

  由小刚演唱的《同一首歌》主题歌究竟会是什么样的呢?

  备受关注的《同一首歌》主题歌日前终于出炉———著名音乐人周传雄创作演唱的《爱得太深》成为了《同一首歌》5周年生日之际的宠儿。对这首还没有收录在其新专辑中的作
品,周传雄和《同一首歌》制片方均表示满意,今天在《同一首歌》的晚会上,周传雄将首唱这首新歌,接受观众的评判。

  谈到这首新主题歌,孟欣表示:“我们同时邀请了很多著名音乐人为节目创作主题歌,小刚(周传雄)只是其中的一位,但是他的作品最让我们感动,很符合节目的主题和宗旨,所以《爱得太深》成了《同一首歌》新的主题歌。”孟欣还透露,剧组也邀请了周杰伦创作《同一首歌》主题歌,但是周杰伦的曲风太时尚,虽然会很讨好年轻观众,可是很多老观众未必会喜欢。剧组不想让新主题歌和原来的主题歌《同一首歌》有太大的反差,在这一点上周传雄的作品非常适合。孟欣说:“我们是在芜湖演出的时候和小刚谈起邀请他创作歌曲的事情,他很快传来了小样,我们只是对歌词进行了细小的改动,对整体风格极为满意,当时基本就确定了下来。”

  采访周传雄的时候,他对自己的作品也非常满意。“孟导希望要一首展现博爱的歌,而这正是我的长项。孟导只是觉得我的歌词有些低沉,稍微做了改动。”据小刚介绍,新作品歌名暂定《爱得太深》,它表达的是一种节目组和观众之间的情感,歌词也适合男女间的感情。在今天《同一首歌》的晚会上,小刚就会首唱这首歌。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