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形象《杨门虎将》改结局 苏有朋"死而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39 南方网

  新闻晨报网络版曾玉

  南方网讯由天中文化及华新影视斥资2000多万元人民币拍摄的电视剧《杨门虎将》,目前正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该剧请来了韩国明星蔡琳及当红小生苏有朋担任主演,赵雅芝、狄龙等一干老将加盟该剧助阵。记者昨日(21日)了解到,该剧的结尾除目前电视台播放的及市面销售的光碟版本外,还有另一个版本存在。

  这个完整版结尾讲述的是杨四郎(苏有朋扮演)拿着父兄的骨灰回到大宋,结果在长城被一箭射死,非常悲壮。而目前在电视台播放的该剧,观众看到的结局却是四郎站在长城上说了一句“我们回家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昨日该剧制作方告诉记者,该剧当初确有两个版本存在过,目前电视台播放的和作为光碟销售的均是删减版。两版本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完整版中苏有朋扮演的杨四郎最终被冷箭射死,而删减版则基本上是大团圆的结局。

  当初该剧在剪辑时,初剪版本是完全按照原剧本和导演的创作意图进行的,但是在向广电总局送审时,总局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出于净化荧屏的目的,对其中部分过分缠绵的镜头要求删除;同时由于杨家将在观众心目中的英雄形象,总局方面不希望大家看到一个凄惨的结局,对结尾处也提出要让苏有朋“生”,而不能让他“死”。基于这些原因,制作方对全剧作了大量修改,重新剪辑出了一个符合要求的版本。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