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琼与小爱人阮巡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4 浙江在线

  昨天下午,“黄梅歌后”吴琼与小自己15岁的爱人阮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上婚礼,让全国的网友共同见证他们的幸福一刻。对于一位年近不惑的女人来说,吴琼的婚姻确实迟了些,也充满了离奇的情节,不过,当身披红色婚纱的她携手爱人现身显示器的瞬间,网友们的祝福还是铺天盖地袭来。

  掀盖头、交换定情信物、唱《天仙配》,虽然没有摆酒席、邀请亲朋好友,吴琼的网
上婚礼依旧搞得热热闹闹,欢欢喜喜。说到举办网上婚礼的初衷,头一个吃螃蟹的吴琼显得非常坦然,她说就是为了让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婚礼,告诉相爱的人们爱情面前不存在年龄差距。“因为我们的年龄确实有差距,没结婚之前,有时候我们出去,总会听到这样的话:你弟弟长得好漂亮啊!也有人告诉他,我看你姐姐在电视上很好看。为了避免这样的误会再发生,我们才决定举行一个众人所知的婚礼,让大家知道我们这段爱情,也知道我们的年龄差异。还有一点,就是告诉大家,年龄绝不是婚姻的障碍,无论男大还是女大都不是婚姻走到一起和分离的主要原因。彼此相爱,并且能够一起走到老才是最重要的。”实际上,吴琼和爱人在今年7月份就领了结婚证,她告诉记者,举行这场网上婚礼其实心态是蛮轻松的,“我们很乐意走进婚姻围城,我说过很多次:我们不奢望白头偕老,也不承诺天长地久,三年五载应该可以,八年十年我很满足,十五年二十年是惊喜,一辈子那就是奇迹。我们的婚姻会不会出现奇迹?我们都不知道,但是我们期盼,更重要的是,我们会努力!”

  考考新郎新娘一直是中国传统婚礼上的保留节目,吴琼和阮巡同样被网友们捉弄个够。说到婚后的分工问题,吴琼更像是个小孩子,“阮巡在家务活方面表现比较优秀,所以他应该是主力,我适合打下手。”虽然家务劳动一股脑儿推到老公身上,可夸起对方的优点来,吴琼可是绝不偷懒,“我对阮巡产生好感是,他不同于现在社会里面那些浮躁的人,有定力。我也早就感觉到他心里对我一往情深,但是他一直不说,把喜欢我、爱我的话闷在心里,我很感动。和油嘴滑舌的人比,这样的人不多了。”网上婚礼过后,吴琼打算和双方的家人好好过一个春节,之后去度蜜月。

  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