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楠昨天为演唱会排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06 浙江在线

  12月24日,孙楠的个人演唱会将在京举行。昨天,孙楠开始和香港非常有名的SpaceTeam舞团排舞。同时,孙楠的歌迷也做了大量孙楠家族的“身份证”,准备在演唱会当日大量发展孙楠歌迷。

  据孙楠演唱会主办方介绍,这次的演唱会是一场视觉听觉双重的盛宴。孙楠为了这个演唱会排练了大量舞蹈,可以说是把世界上最有观赏性的舞蹈都收录其中。而SpaceT
eam是孙楠演唱会巡演长期合作的舞团,其创办人CHRISCHOI和SUNNYCHAN曾为张国荣、梅艳芳、刘德华、陈冠希、莫文蔚、Cookies等做编舞或伴舞。

  令孙楠感动的是,他的歌迷们分别从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地赶来,有些歌迷为了来北京看演唱会,节约零用钱或去打工只为能来北京看孙楠的演唱会,孙楠歌迷会的朋友们还特意制作了很精美的一套卡片,演唱会当天他们要散发这些制作好的标志着孙楠家族身份的身份证,希望把喜欢孙楠的朋友们都凝聚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唱会孙楠自己还自掏腰包买票邀请特意从外地赶来“楠得空间”网站的朋友们一起看他的演唱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