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喜马拉雅星》凑热闹 想分得贺岁片“一杯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5:08 千龙新闻网

  今年贺岁档的电影非常热闹。香港鬼才导演韦家辉和香港第一女星张柏芝也赶来“参赛”,继去年《鬼马狂想曲》之后,再次操刀打造贺岁喜剧片《喜马拉雅星》,想凭借明星阵容和印度的异域风情在贺岁片市场分得“一杯羹”。

  “印度美女”张柏芝

  张柏芝一直是韦家辉最得力爱徒之一,对她的演技韦家辉向来赞赏有加,他一向认为张柏芝是极少的“既漂亮又有脑子的人”,即使导演的阐述很抽象,她也能体会到,然后很自然地表演出来。韦家辉觉得,有些人天生就是演员和明星,而张柏芝就是这样一个人。所以当他看到剧中角色“印度西施”的漂亮服装后,第一想到的就是张柏芝!张柏芝的印度扮相一经曝光,马上引起轰动,不仅在国内,就连印度的美女也连连自叹不如。

  “瑜珈高手”郑中基

  郑中基在演艺圈可谓星路宽广,凭借美妙歌喉出道的他很可能成为新一代的喜剧天王,夸张的肢体动作配上与生俱来的古怪滑稽表情,他马上和“大笑婆”杨千嬅一起被认为是新一代最有潜质的喜剧演员。除了夸张、滑稽的表情,在《喜马拉雅星》中,郑中基还将展现他的另一绝活———“软骨功”。因为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瑜珈高手,所以郑中基必须按照剧情做出各种动作。让人吃惊的是,古灵精怪的郑中基真的有一身做高难度动作的绝活。一次表演中,他用脚代手做出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让跟前的应采儿吃惊不小。

  自信应对“贺岁战”

  今年贺岁片市场可谓热闹非凡,《喜马拉雅星》选在2月上映,避开了《天下无贼》和《功夫》这两大强手的冲击。而观望同一时期的影片,无论在制作还是“贺岁”的造势上,应该说《喜马拉雅星》都具有独特优势,片方坚信《喜马拉雅星》轻松、幽默的主题无疑是最贴近春节气氛的。

  作者:周铭

  (来源:新闻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