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灿当上张学友的“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6:28 北京晨报

  汤灿当上张学友的“情人”《雪狼湖》主要演员亮相

  昨日,经过三个月辛苦排练的《雪狼湖》剧组在北京国宾酒店集体亮相,主创人员和主要演员来到现场,与来自北京、杭州、广州等各地的媒体见面,主要演员还展示了新设计好的服装。两个月来最大的悬念女主角人选也终于水落石出,就是大家熟悉的民歌手汤灿。

  主女角的人选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一个擅长民歌的歌手如何能应付得了《雪狼湖》中偏美声通俗的演唱和大段的舞蹈。对此,艺术总监张学友表示:“她非常努力,在外形、声音很多方面都下了很大苦功。女主角固然是焦点,但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剧情和每位演员的表演。”

  换上戏装的汤灿像个瓷娃娃,能出演女主角雪,汤灿异常兴奋。她说:“过去大家对我最熟悉的还是一些民族唱法的歌,这次为《雪狼湖》做了很多改变。准备了好几个月,从得知剧组在全国范围内招聘演员的时候就开始准备,但没想到真的能被选上,直到10月签约时还不敢相信。”能从众多女艺人中被选中,汤灿觉得只靠努力还远远不够,“这是我第一次和香港艺人合作,深深感受到他们不单看重过程,更看重结果。过去从来没有过舞台戏剧表演经验,更没有尝试过边唱边跳。即使我再努力,结果不好还是不行,他们选中我必定是在我身上找到了雪的影子。”

  据悉,国语版《雪狼湖》将在12月24日从北京开始跨越两年、长达15个月的内地及海外巡演。已经确定的场次有北京4场、杭州2场、广州3场,还有长沙、东莞也已经排上日程。明年9月,《雪狼湖》还将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等地巡演。

  晨报记者 杨欣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