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男人就该是生活的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刘心刚导演有句经典名言:“女人的名字叫错误,男人的名字叫犯错误。”在他眼里,“爱情有害健康”。就如导演所说:“男女在一起最终的结果就是尴尬。这个戏讲的是男女之间怎样相处才不翻脸。”导演这样解读四位女主角:“其实她们四个人的爱情观都是一样的———希望男人爱他们。”

  蒋雯丽比谭艾琳幸福

  剧中角色:谭艾琳,32岁,书吧老板。品位不俗、见多识广。

  演员:蒋雯丽,十年里拍了十多部戏,成功地扮演了多个角色。与老公顾长卫育有一子。

  得到理想中的爱情了吗?

  谭艾琳:也许我只善于“谈”情和“说”爱,等爱情真的来了,反而手足无措起来,到头来只得到了一段有头无尾的爱情。

  蒋雯丽:我觉得女人不能太了解男人,这样的女人只能看到男人身上的缺点,永远得不到自己理想中的爱情。每一个单身女性谈恋爱的状态都是相当优雅的。

  那英不是黎明朗

  剧中角色:黎明朗,30岁,电视节目制作人。爽快、仗义、乐观向上、言语机智刻薄,对男人丝毫不抱希望。

  演员:那英,驰骋歌坛的大姐大,与高峰相恋多年,刚产下一子,才明白爱情真谛。

  男人在你心中是怎样的地位?

  黎明朗:男人是生活中可有可无的附属品,觉得女人应该和男人一样强。

  那英:男人就应该是生活的主角,是女人依靠的大树,躲避风雨的大伞。

  毛纳对梁静的忠告

  剧中角色:毛纳,33岁,造型师。美貌诱人,是所有女人艳羡的对象,她不想结婚,准备让一生成为一个惊心动魄的恋爱战场。

  演员:梁静,个性简单率真、开朗明快,与管虎今年刚刚完婚。

  最大的快乐是什么?

  梁静:我和管虎很早就认识了,但确定感情是年初的事,他人不错,对我也很好,还是缘分吧。

  毛纳:恋爱中的男女和婚姻中的男女都应该有一定的距离。

  “欲女”心经之一

  所有人的爱情里都有友情的成分,就像所有的友情当中也有爱情的成分……

  男人不会娶复杂、独立、有主见的女人,这种女人可以是他的对手、同事、朋友、知音,甚至情人,但永远不会成为他的妻子。

  每个人一生当中都会有一次伤筋动骨的爱情,伤过这次之后,你才知道什么是爱。(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