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嘉宾各展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如果说一开场的张震岳玩的音乐太过自我而没能在这寒冷的冬雨夜燃起歌迷的热情,那之后上场的苏慧伦、张洪量以及意外现身的磊磊、娜娜和孟非、亚冰则使出各种绝招和歌迷互动,不但得到了歌迷的热情响应,还成功地为之后上场的赵传、罗大佑暖了场,等到“温柔丑男人”的身影一出现,歌迷们已high到了极点。

  苏慧伦:刚柔并济

  随着张震岳一声激情的“有请苏慧伦”,曾经的玉女一身性感的装束出现在舞台边,动感十足的音乐配上火辣的舞蹈,苏慧伦的表演激情四射,真应了之前她自己说的“谁说我心中没有摇滚”。一曲唱罢,苏慧伦终于恢复玉女本色,唱起了成名作《lemontree》,眼见还不能调动起观众的情绪,苏慧伦改走柔情路线,用一首众所周知的《爱的代价》换来全场女生温馨合唱。

  张洪量:握手接触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真不敢相信这首红极一时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出自才子张洪量之口,不知是身体不适或是其他原因,他昨晚的声音让歌迷有些失望。不过,他创作的几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广岛之恋》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张洪量本人虽然一身黑衣,但在台上很是活跃,“你们开不开心啊”“你们好不好啊”试图用热情点燃歌迷,最后,他还使出“撒手锏”———走到台下与歌迷热情握手,这样一来果然效果非凡,前排的歌迷跃跃欲试,更有后排的歌迷跑到前面,只为与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

  光头孟非:意外献声

  演唱会进行到一半,南京著名的光头主持孟非、《绝对现场》的亚冰以及江苏交通广播网的磊磊、娜娜率众同事一起出现在了舞台上,《真心英雄》的音乐响起,孟非的歌声让全场惊艳,台下一时掌声、欢呼声四起,旁边一位观众激动地说:“哇,唱得还真不错唉。”这小小的插曲让观众沸腾起来,场面火爆程度绝不亚于前面几位明星。(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