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语言不会影响效果 《芝加哥》亮相不谈大制作 (2004-12-23 08:34:1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5 新华网

  12月21日,音乐剧《芝加哥》的演员们在北京亮相,令人吃惊的是《芝加哥》中律师的饰演者与《芝加哥》电影版中的李察·基尔和大量广告片中出现的演员非常不同。因为,这位名叫凯文·科沃的演员是一位黑人。在这部描述上世纪20年代芝加哥离奇故事的音乐剧中,一位黑人律师的亮相会让人有不小的惊奇感。据主办方介绍,这位凯文·科沃主演这一角色已经有2600场之多。

  与国内强调音乐剧大制作、豪华大场面、高科技手段不同,《芝加哥》剧组却十分看重表演、音乐等传统舞台要素。凯文·科沃强调,音乐剧是你必须去剧场才能感受的艺术。他说,我希望观众要有一个开放的头脑,《芝加哥》是一部幽默、娱乐而又有艺术性的音乐剧。另一位女主演也有多年《芝加哥》的演出经验,她最看重的是音乐,她以能在开场给北京观众演唱爵士名曲《爵士春秋》而兴奋。《芝加哥》的音乐总监也强调,这不仅是有乐队演出的音乐剧,而且,乐队不是藏在舞池里而是在舞台上最显注的位置,这支爵士乐队有许多与观众直接交流、炫技的段落。

  据主办方介绍,目前《芝加哥》的票房非常理想。对于普通观众而言,观看经典音乐剧是了解音乐剧的最佳手段。而业内人士更是要通过《芝加哥》获得平日难得的学习机会,所以,做为一部经典的音乐剧,《芝加哥》既能满足外行看热闹的需求,也能满足内行看门道的目的。

  《芝加哥》将于12月24日、25日、26日上演3场。主办方在人民大会堂准备了两块大屏幕用于播放字幕,他们表示,语言问题绝不会影响效果。而《芝加哥》主演们也为能在北京圣诞节上演西方音乐剧而感到兴奋不已。(北京晚报戴方)(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