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合作刘若英猛夸刘德华 他是最贴心的男演员 (2004-12-23 08:45:5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46 新华网
谈合作刘若英猛夸刘德华他是最贴心的男演员(2004-12-2308:45:5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6:15,刘若英换成一身粉红色运动衫、牛仔裤,足蹬时尚的银色运动鞋,在下榻酒店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在宽松休闲装的映衬下,“奶茶”显得更娇小,瘦削的脸上肤色很好,五官也很精致。

  再见刘若英

  看到记者,“奶茶”马上激动地叫起来:“昨天在机场就见过你!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能两次相见,而且能记起来,确实非常有缘,所以记者邀请她到本报做客。当她听到《华西都市报》跻身全球日报发行百强的好消息后,惊讶地说:“真了不起,祝贺你们。这次的行程太紧张,下次我到成都开演唱会,一定到报社去看看大家是怎么办公的。你们太厉害了。”而听到打进本报热线电话,索要歌友会门票的歌迷都是大学生,且很多人称喜欢“奶茶”是因为她非常有文化气息时,本来认真接受采访的刘若英连连抬起头笑道:“真的吗?”好像得到大人表扬的小孩一样,露出天真的表情。

  猛夸刘德华

  之后,在非常和谐的气氛中,“奶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问:在《天下无贼》中和刘德华合作,他是怎样一个人?

  刘:行业中的楷模。他的专业和敬业让我五体投地,他还帮女孩子想怎样才会更漂亮,如果大家都要熬夜,他会让女孩子先回去,自己承担熬夜任务,是最贴心的男演员。

  问:对演“傻根”的王宝强感觉怎样?

  刘:他是位好弟弟,每次见我都会给一个热情、狠狠的拥抱。虽然他现在到处作宣传,可是本质完全没变,没有失去他纯朴的个性。一个人不可能一辈子都一个样,但我真的希望他永远这样。

  问:《天下无贼》最后一幕,得知刘德华已经不在人世时,你对着一盘烤鸭流泪,当时真实感受是什么?

  刘:刘德华、葛优、李冰冰……所有的人都离组了,留下我一个人对着那么大一只烤鸭。一下子觉得人生相聚的时间太短暂,一下子就伤感起来了。

  “男友”在新专辑里

  问:最想拍什么戏?有男友吗?

  刘:想拍浪漫的,好像从来没有演过和一个男孩子手牵着手走在沙滩上的情景。明年四月会拍浪漫戏,可是我不会透露男主角是谁。我的感情生活,听我的新专辑就知道了,都在里面。

  问:如果不当歌手,你想当作家吗?

  刘:音乐是对情绪的发泄,写书是音乐的延续,希望有人能看我的书。如果我当作家,就算没人看我的书,我也会在家继续写。

  美丽秘诀:开开心心

  问:平时在家怎么休息?

  刘:上网、看书、看DVD、泡澡。泡澡可以让全身很舒服,五分钟到一晚上我都能接受。泡热了我跳起来玩,冷了再进去泡,可以折腾一晚上呢。

  问:工作那么忙,怎么保持美丽?

  刘:每天让自己开心,我不太有心事,是个很直率的人,情绪多了会生气。有人说恋爱的女人最漂亮,漂亮是因为她开心,我吃碗面、吃吃麻辣烫都很开心。

  问:你在内地很火,怎么看这样的情况?

  刘:哈哈!火得一塌糊涂?这次签名会让我想很多,我知道中国很大,但不知道有那么大。我们走了很多地方,可是总有人从更远的地方到城里来看我。天气很冷,和他们握手,每个人的手都是冰凉的,特别感动。我会尽力完成好每个作品,让他们觉得值得拥有我的CD、影片和书。(记者杜恩湖李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