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泰国电影明年“强攻”内地 《大城武士》领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48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宗珊

  南方网讯一部真刀实枪的《泰拳》,让内地观众对泰国电影有了新的认识。而记者从相关圈中人那里获悉,泰国电影明年的引进将更为宽松,更多优秀的泰国影片将和内地观众见面。其中,开篇之作《大城武士》则是好莱坞和泰国通力合作的一部史诗影片。

  自从1999年电影《鬼妻》赢得当年亚太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执导、最佳音效三项大奖后,泰国影片便引起国际影坛的关注,吸引了西方电影界许多影人投身到泰国电影的制作中来。如曾把同期上映的好莱坞影片打得一败涂地的《暹罗王朝》,该片剪辑就出自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之手。

  据称,目前国家广电总局以及文化部都对泰国电影在中国逐渐升温予以关注,而明年,更多的泰国影片将和内地观众见面。今年,碟片市场上的泰国影片已经有近10部,明年将达到近20部,至于在影院上映的泰国电影,明年上映的目前已知的至少有四部。

  据悉,目前已经敲定时间的,是明年2月初将在全国同步公映的史诗电影《大城武士》。该片的主演阵容强大,他们分别是曾主演过《惊天夺宝》的沃威提·卡威普,主演过《亚瑟王》的帕普提顿·苏望班以及主演过《人妖打擂台》的萨威尼·菩卡容。故事主要讲述19世纪初的泰国,皇室与乡村,权力与爱情的一场悲惨激烈的战争。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不乏暴力血腥镜头,但是在文化部对影碟的审查中,提前送审的《大城武士》影碟却顺利通过。至于电影,有关人士称,虽然敏感镜头删除的不多,但是对非常血腥暴力的是不会手下留情的。

  另据了解,目前已经敲定上映但是没有确定放映时间的,还有影片《素里优泰》、《曼谷爱情》等。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