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戴签约影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55 今晚报
爱戴签约影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爱戴最近双喜临门,在推出全新专辑《爱·警戒》的同时,并将自己的影视约签予星泽国际,这也标志着爱戴将正式进入影视圈大展拳脚。

  《爱·警戒》融合了中国、美国、丹麦、韩国等著名音乐人的心血而成,继承了爱戴独有的灵歌唱腔并发扬光大,加入Soul、hip-hop、jazz等潮流音乐元素。这张专辑特意在某些歌曲上相对降低了灵歌的难度,加以上口的旋律,令歌曲更利于传唱。爱戴的声音除了充满阳光以外,更多了几分慵懒的性感,或温柔和煦,或高亢激昂,她对音乐的灵性使声音和词曲配合得天衣无缝。爱戴还亲赴美国完成了所有歌曲MV和专辑封面造型及写真集的拍摄。取名《爱·警戒》寓意爱戴对恋爱中男男女女的“警戒”,正像爱戴所讲的那样:她希望自己的歌里充满爱,但爱并不仅仅是单一的,爱是一种信念、一种能量,同时它也是一种武器,这就是为什么有“警戒”两个字的出现。专辑中的《readyforlove》还受到了博爱工程委员会的青睐,爱戴特此为慈善事业重新填词为《准备接受爱》作为“博爱大使”的公益歌曲。

  非同音乐此次将打破以往常规发行方式,将专辑分为红、黄、蓝三个版本面市,以红、黄、蓝三原色来展现爱戴不同的三个方面,而凑齐这三个版本的内页就是一整套的爱戴最新写真集。(利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