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买大屋结大婚 迪亚兹洛杉矶购豪宅 传与贾斯汀圣诞完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今年32岁的好莱坞“玉女”卡梅隆·迪亚兹近日被爆在洛杉矶市郊区购置了一栋价值140万英镑的豪宅,而且她将与比自己小将近10岁的歌星男友贾斯汀在这里共筑爱巢,于是,两人可能会在今年圣诞成婚并把这栋新居作为蜜月场所的消息不胫而走。

  据说,迪亚兹购买的这栋别墅就在好莱坞山脚下,这栋有三间卧室的宅院建于20世纪50年代,虽然时间挺久远的,但房屋看上去仍然很新,更重要的是,别墅还带有一个客人套
间,足够同时邀请多位客人小住。而且,在顶层的露台上,还可以看到周边美丽的风景,如果天气好,甚至能够看到洛城市区的漂亮景观。两人为庆祝迪亚兹购下了一处新居,最近在洛杉矶的一家酒店邀请了几位朋友一起共进气氛轻松愉快的晚餐。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对于迪亚兹和贾斯汀这段姐弟恋,不少圈内人士都不太看好,虽然他们已经拍拖16个月了,但其间迪亚兹自己都曾经暗示,因为贾斯汀小她太多,而且仅仅是一个歌手,对她的演艺事业不会有太大的帮助,所以两人可能并不般配。另外还有消息称,贾斯汀的老妈对儿子与迪亚兹谈恋爱也不太满意,主要原因自然还是嫌迪亚兹太“老”了。

  不过,迪亚兹和贾斯汀并没有因为外界的猜测和自己的疑虑而停下拍拖的脚步,相反,最近两人经常卿卿我我浓情蜜意,23岁的贾斯汀可能也做好了结婚的准备,对于这对金童玉女而言,这个圣诞节也许就是最佳的完婚时间呢。 (清晨)

  图:

  虽然迪亚兹与贾斯汀的婚礼还在传闻阶段,但是读者可以通过合成照片先想像一下金童玉女的甜蜜。制图/王广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