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程雷:健康只许我做热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实习生沈真)在观众中有极高的知名度、昔日那个在“智力大冲浪”等节目中妙语连珠的主持人程雷已有一年未在荧屏上亮相了,出国、生病等传言一直在观众间流传。前晚,这位荧屏名人出现在了“智力大冲浪”的录制中,虽然因为身体原因没能来到现场,只通过电话接受采访,但电话那头的程雷依旧不改诙谐幽默的本色。但谈及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程雷坦言自己只适合做热线节目。

  改名程雨田“很长时间了总会有变化”

  一年多没公开露面,这么多时间下来究竟在做什么呢?“别人总是以为我会有些变化,可是我整天混吃混喝,无所长进。所以干脆把名字改了吧,也好让人感觉耳目一新。”不见其人只闻其声的程雷这么自我表述,他说自己受了节目组制片人的一句“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的启发,巧妙地把“雷”字拆成“雨田”二字所得。此名一改非同凡响,老东家“智力大冲浪”特地把节目组特设的“年度最佳新人”奖颁给了名生面熟的“程雨田”。虽然没有出现在录制现场,但节目组已派摄制组专程前往程雷的家进行拍摄,观众可以在新年节目中亲眼看到这位久违的主持人。

  需在家静养

  “只能做接电话的热线节目”

  记者百度一下,自从程雷年初退出荧屏之后,留学、病情恶化等各种传言纷沓而来。但程雷坦言面对这些纷纷扰扰自己已能坦然接受,依旧鬼马不改地调侃着:“现在王梓真是可恶,不但霸占着我的工作,还‘霸占’了我的老搭档陈蓉。王梓,你要赔我损失费啊!”

  心态良好的程雷在调侃之余也不免感慨万千:“现在我的身体状况只允许我做一档热线节目了。”据了解,程雷目前的身体状况的确不尽如人意,不能从事过于疲惫的工作,目前的生活多以在家中静养为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