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另谋长线发展 未来几年有意入股时装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古天乐昨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优闲服在香港的首间专门店开幕并担任剪彩嘉宾,并以压轴姿态行Catwalk,吸引大批市民围观。

  香港文汇报消息,古仔早前返内地为该品牌拍广告已有丰厚酬金,问到今次可有八位数酬金?他笑言将以往相加都会有的。古仔自言曾经考虑过入股,觉得老板都是年青一族,设计的服装都相当年青化,但研究过后,要看清楚未来几年在香港的发展再决定是否入股

  古仔表示本身对服装设计有兴趣,自小他都是穿妈妈亲手做的衫,对服装剪裁有一定概念。问到一下子打算做生意,会否认为艺人不是长线发展?古仔只谓其它人就不知道,自己就一定不是长线做艺人。去年他出任监制的《豪情》反应不俗,然而古仔决定短期内不会再出任电影监制,反而出品人会考虑,始终要兼顾的不会太多。

  几年前古仔都曾拍了一段DV片,至今仍未有机会让大家欣赏,但他认为不论怎样都是一次好的经验。另外,问到古仔可有致电给应釆儿?他承认有打过电话给她,目前情绪好稳定,他希望釆儿经过时间休息后会努力工作。

  向展平与应釆儿曾传过绯闻,不过他仍支持釆儿,只是这时候不方便联络她。最近展平接了多个骚,他说都是自己接的,更澄清自己与中国星无关系。今次出来闯都是想吸取更多经验,或者迟些才再返公司帮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天乐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