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狼湖》平安夜北京首演 张学友只要音乐不要影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8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
《雪狼湖》平安夜北京首演张学友只要音乐不要影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7年了,“天王”张学友从来没有距离内地观众如此近。平安夜,张学友精心打磨了7年的音乐剧《雪狼湖》即将在北京首演,随即开始内地巡演之旅。久未露面的张学友一出场便引来了媒体的疯狂追捧,每个话筒和摄像机都妄图离他近些再近些,大家几乎“趴”在张学友的嘴边完成了这次采访。

  好演员:我比别人想得更多

  一直被称为“歌神”的张学友这次还多了一个头衔:艺术总监。比起单纯的表演来,这是个掌控全局的角色。张学友说自己总是要比别人想得更多,因为音乐剧的表演同以往的演唱会不同。“做演唱会是一个人的事情,靠歌手的个人魅力和成就,个人化的因素常常会影响整个演出的成败。而音乐剧是整体性的,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规则和任务在里面。作为演员,我在表演音乐剧时没有在演唱会中压力大,因为我只要演好我的角色就行。但是作为艺术总监,我则要想得比别人更多。如果没有艺术总监这个身份,我要轻松很多了。”

  《雪狼湖》在香港取得了极大成功,张学友对内地的市场有什么期许呢?张学友说:“文化差异必然存在,票房我也不愿去想太多,只希望观众能够被感动。”

  好伴侣:狼一般专一的态度

  《雪狼湖》表现了“雪”和“狼”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张学友说:“狼是动物界中典型的一夫一妻、终身相守的动物,我们就是要借此表现爱情的忠贞不渝。”在香港娱乐圈中,张学友是典型的好丈夫,他同妻子罗美薇的幸福婚姻更是人人称道。张学友说自己在爱情方面的态度也的确如此。

  好歌手:得一个电影奖足够

  张学友演唱功力自不必说,他的演技也颇受好评,尤其是《笑傲江湖》还让他获得了金马奖男配角奖。谈起自己在电影方面的发展,张学友说,“自己还是愿意在音乐圈里打拼。我自认为自己不算好演员,每当我作出选择时,我一定选择放弃电影。进步需要时间去经营,我更愿意把这个时间花在音乐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