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地拍戏手牵手“上厕所” 谢霆锋、范冰冰来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谢霆锋新绯闻女友是中国大眼美女范冰冰,两人中国出外景还手牵手一起“上厕所”!

  新明日报报道,范冰冰在内地有“超级电眼女郎”之称,举凡跟她拍过戏的男生,都会被她电得七荤八素,就连酷酷的谢霆锋都不例外。两人在华视新戏《小鱼儿与花无缺》饰演一对夫妻,拍戏空档,两人时常手牵手结伴“上厕所”,这一去,让工作人员找了1个多小
时,才在车上发现两人行踪。

  剧中,“花无缺”谢霆锋和“小鱼儿”张卫健这对兄弟,为了得到“铁心兰”冰冰的爱,反目成情敌,但铁心兰还是选择委身花无缺,并产下一子。岂料,“戏如人生”,最近,范冰冰因自行“强吻”谢霆锋,触动了谢小弟,两人眉来眼去,毫不避讳,似乎假戏真做!

  其中一场是,花无缺受伤躺在悬崖边,铁心兰在旁关切伤势的戏,按照剧本,范冰冰只要“拉背”即可,无须做任何表情和动作,但正式拍摄时,范冰冰“情不自禁”,自行加戏“强吻”谢霆锋,场面震撼,让在场人员看到傻眼!

  这一吻,也让天雷勾动地火,自此之后,范冰冰和谢霆锋默契十足,经常“相偕消失”。工作人员爆料,曾听到范冰冰邀谢霆锋“一起上厕所”,随即便不见两人踪影,让工作人员找了老半天,最后才发现,两人在谢霆锋车上“休息”。

  对于新绯闻,谢霆锋的经纪人周柱辉代为回答:“嘴巴长在别人脸上,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实在太无聊了!”阿辉强调,谢霆锋目前没有女朋友,专心工作。范冰冰忙着拍戏,她的经纪人张施曼则说:“和谢霆锋传绯闻?没有的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