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慈善音乐会言承旭唱走音 接下来2首歌只好对口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万人迷言承旭香港庆贺生日,千名歌迷为他唱生日歌,仔仔深情贺寿,但言承旭压轴出演时唱走音,只好对嘴!

  《新明日报》披露称,言承旭(Jerry)前晚压轴演出《百事慈善首映音乐会》,全场逾千歌迷为他提早庆祝1月1日生日,不过Jerry献唱第一首歌时走音,只好改为对嘴演唱!

  人气组合F4的言承旭、周渝民(仔仔)及吴建豪(Vanness),前晚与陈冠希、古天乐、何韵诗及Shine出席《百事慈善首映音乐会》,全场逾千观众,F4的歌迷占九成。现场播出由周杰伦、Vanness、古仔及陈冠希合演的慈善短片,一名伤残少年阿Kent亦有参演,短片中,阿Kent学踩单车的镜头非常震撼,当陈冠希与Vanness搀扶阿Kent上台谈及拍摄感受时,全场掌声雷动!而Vanness吴建豪前晚也因为脚伤,需持拐杖一拐一拐上台,但他后来又负伤跳舞演出,还表现得挥洒自如!

  虽然众星云集,但论受欢迎程度,始终以“特别嘉宾”身份压轴上阵的言承旭最为厉害,当他出场时,有小提琴乐队及芭蕾舞蹈员为他伴唱,不过言承旭献唱第一首歌时竟失准走音,之后两首歌更对嘴演唱!

  千名歌迷为他庆生仔仔吴建豪送香吻

  此外,言承旭将于1月1日生日,大会率先为他举行惊喜生日派对,Vanness吴建豪从台边出现,为言唱生日歌,仔仔则送上蛋糕。司仪要求仔仔与吴建豪吻贺寿星仔,仔仔“啄”了一下Jerry的脸孔,不过搞笑的他随即抹脸!仔仔笑说:“我很喜欢吻他(指言承旭),因为言承旭的脸很滑!”大会也首播仔仔的百事新春广告,仔仔以飞机师造型亮相,令台下歌迷尖叫!接着仔仔出场演唱,大会更以飘雪效果配合。至于古天乐则与150人的大阵容合唱《壮志骄阳》,场面热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