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制作加盟贺岁档 陈奕迅容祖儿一起“发神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8 千龙新闻网
大制作加盟贺岁档陈奕迅容祖儿一起“发神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神经侠侣》杀青图

  由香港寰宇投资,陈奕迅、容祖儿主演的电影《神经侠侣》将于明年1月14日在全国上映,这是又一部闯入贺岁档期的大制作电影。在这部影片中,陈奕迅和容祖儿演绎了一对行侠仗义,“闯荡江湖”的侠侣警察。

  影片讲述的是陈奕迅饰演的湾仔警员遇上乐观热诚的小师妹(容祖儿)。二人在巡逻时遇到了一个被讨债公司逼得精神分裂的疯子王诚(吴镇宇),三人为了各自的信念对湾仔突然出现的残暴强奸犯展开亡命追逐的故事。

  在戏中,陈奕迅的角色是一个当了七八年的警察。陈奕迅认为,这个警察更贴近生活,没有太多从前的那份潇洒不羁,更多是一种被生活的灰尘所蒙蔽的感觉,但经过不少事件之后,终于醒悟。拍戏时,让陈奕迅最难忘的大概就是那一身很重的连装备的制服了。尤其是还要在炎热的天气里拍很多穿制服跑步的戏,这让他觉得特别累,经常是跑完之后有作呕的感觉,半个小时也不能恢复。容祖儿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刚刚从警察学校毕业的新女警。比起唱歌,容祖儿认为自己演戏的经验尚浅,还不能自然掌握那种火候,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唱歌。谈到同是歌而优则演的陈奕迅,容祖儿觉得他很有表演欲,很懂得表达自己,不论什么角色都能演出自己的风格。虽然他不是很俊朗的帅哥,但有一种内在的魅力,有自信,在演戏时会渐渐流露出来。

  吴镇宇在本片中成功扮演了有些精神分裂的中年男子。在这部电影中,吴镇宇和她所爱恋的女邻居有一段激情裸戏,吴镇宇表示当时拍摄这样的戏份儿确实有些担心,好在导演处理得非常唯美,自己和搭档也慢慢放开顾虑顺利入戏。

  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非常惊喜,本以为是纯粹的搞笑片,但影片对情感的描写非常细腻感人,故事冲突强烈,市井炎凉,喜中有悲,是难得的展现普通警察真实状态的佳作。

  作者:陈滨

  (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