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友想和百老汇比一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9 潇湘晨报

  作为《雪狼湖》的主演和艺术总监,张学友对这部音乐剧倾注了全部心血。在昨日的记者会上,张学友透露希望能把这部剧做成华人的经典音乐剧,并想和百老汇及欧美的音乐剧比拼一下,而他也表示以后会慢慢减少拍电影的工作,把大部分时间花在音乐上。

  音乐剧比演唱会更精彩

  看张学友的音乐剧和看张学友的演唱会有什么不一样,相信这是很多歌迷的一个疑问。张学友肯定地回答:“音乐剧更精彩一些!”他说开演唱会和演音乐剧完全是两种感觉。开演唱会是他一个人面对观众,压力很大,演唱会的效果也和当天的情绪有着很大关系,如果当天碰到不开心的事,搞不好就搞砸了。而音乐剧不会有太大的压力,因为是和很多人一起演,可以轻松地投入,而且音乐剧中自己是在演别人,会在演出中随着扮演的角色去改变情绪,而不是跟着自己的情绪去改变。

  希望能和百老汇比一下

  该剧在香港演出后的第7年,终于来到内地巡演,张学友感到非常欣慰,兴奋地表示多年来的一个梦想终于完成。当然,他更大的梦想就是让《雪狼湖》成为一部类似百老汇《猫》、《西贡小姐》的经典之作。“如果音乐剧可以在华人地区扎根的话,我觉得还可以把《雪狼湖》更深化一点,比如在制作上力度更为加强,尽量使它变成更为大型的音乐剧,还可以让它变得更为艺术一点。我想,到那时《雪狼湖》能够和百老汇、欧美的音乐剧比较一下。”

  为音乐放弃电影

  在《雪狼湖》中张学友既尽情展示自己的歌技,又亮出自己的演技。但他却自认不是个好演员,因为一旦面临音乐和演戏的选择,他首先会选择音乐。“我拿过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也满足了,对我来说最佳男主角已经不再重要,得奖可遇不可求,而我也并不觉得自己的演技比别人差。我和别人比起来,在演电影上比较懒一点,也许以后演戏的机会慢慢减少,我会把大部分时间放在音乐上。”特派记者侯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