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灿:我为自己感到骄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9 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如愿当上《雪狼湖》女主角的汤灿昨日面对媒体时相当兴奋,她表示她现在感到非常骄傲,同时也希望家乡人能为她感到骄傲。

  这次有不少来自内地和港台的女演员一同竞争女主角“宁静雪”,湘妹子汤灿一路领先,并最终获得了与张学友的合作机会。自信的汤灿说,自始至终她都没觉得有竞争存在,从一开始进入彩排到现在,她都很用心地唱好每一句歌词,感受“宁静雪”的每一种情绪,
一直都是用一种积极学习的心情去对待。

  汤灿向记者透露最开始和张学友合作时还是有些紧张的,因为张学友在艺术方面的成就是有目共睹,和这样的艺术家合作,她还是有些担心自己不能胜任。但在多次合作后,她发现张学友做事特别认真,也特别照顾她。所以很快她就找到了感觉,突破了唱法上的转变。“之所以做这样的尝试,我是希望做一个对自己负责的歌手,我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部音乐剧看到我的改变与提升”。

  除了对自己的演唱方面有信心外,从未演过戏的汤灿对自己在音乐剧中的表演部分也颇为满意,“我用自己的感觉去演宁静雪,我觉得演出来的宁静雪就是人们想象中的感觉。”

  说起明年1月20日和30日将来家乡长沙演出,汤灿非常期待,“能去家乡演出是我一直都非常乐意的事情,更何况这次是和张学友同台演出,我会非常认真地演每一场,在家乡演出时我会更为认真。”

  特派记者 侯 检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