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爆笑情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51 潇湘晨报

  周星驰果然“功夫”了得,“搞笑”情节让人爆笑不止。现摘录几段,让各位看官先睹为快:

  情节一:警察的横匾——“罪恶克星”

  爆笑指数:

  警察局中,一个警察被横空扔到“罪恶克星”的横匾上,牌匾应声而断,随之传来鳄鱼帮老大(冯小刚饰)声嘶力竭的吼声:“还有谁?”

  情节二:加入斧头帮说想杀人

  爆笑指数:

  小混混阿星因为帮斧头帮去医院开锁救出天下第一高手火云邪神,被帮主破例点名加入斧头帮。帮主说:“你杀过人吗?”周星驰回答:“没有。但杀人这种事,我每天都有这种想法的。”

  情节三:“我还请你吃过饭呢!”

  爆笑指数:

  鳄鱼帮帮主在警察局外遭遇斧头帮伏击,被一把利斧削去双腿,他对着步步逼近的斧头帮老大疾呼:“我还请你吃过饭呢!”话音刚落就被一阵乱斧剁成肉酱。

  情节四:肥婆扮清纯“小龙女”状

  爆笑指数:

  阿星陪同火云邪神去对付肥婆,面对用狮子吼功把自己震得老远的肥婆和包租公,阿星连忙闪在一旁挤眉弄眼吐舌头,半口气也不敢出,火云邪神却嘿嘿一笑:“这种阵势难道就是人称神雕侠侣里的杨过、小龙女?”肥婆晃头称是,忙扮清纯。本报记者周维 整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