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隽怒斥宋祖德借其炒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2 浙江在线
文隽怒斥宋祖德借其炒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悄然来渝。原本他受好友吴思远之邀,为江北UME国际影院开张“扎场子”,却因为之前广东商人宋祖德公开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其没有按照合约要求做好电影监制而成为传媒追访焦点。面对记者对吃官司“有何回应”的提问,文隽无奈表示,“拜托你们不要把我的名字和这个人放在一起,我才看过你们的报纸,他的那个兄弟竟然连杨钰莹怀了他孩子这种话都说得出来,宋祖德也太恶心。”

  昨日,记者在UME国际影院开张仪式前找到了文隽。在与文隽拍照、寒暄后记者就直接将话题引到关于被宋祖德状告违约一事上。文隽不屑地表示,“要告我的话就让他告去吧,整件事都跟我没关系,根本构不成违约。其实《东城故事》这部片子的内容根本没有问题,主要问题是因为宋祖德对于我所提出来的600万元预算觉得不能接受。”

  文隽还气愤地告诉记者,“他要告就告嘛,我们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他多此一举开个新闻发布会干嘛,完全就想借我的名气来炒作自己嘛,说起这个人我都觉得恶心。”

  记者原本还希望文隽能透露一点内幕,文隽却表示,“不想再多说了,宋祖德不就是想沾上我好出名吗,请你们媒体不要把我的名字和他放在一起。我不想再提这个人了,免得影响我今天参加开张仪式的好心情。”

  来源:重庆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