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广州宣传个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4 浙江在线
王菲广州宣传个唱(组图)
王菲广州宣传个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广州宣传个唱(组图)
  一直只听到传闻,但迟迟不见宣传的“菲比寻常王菲广州演唱会2005”终于确定2005年1月8日晚在天河体育场上演。12月22日下午,一身休闲装打扮的王菲现身广州为演唱会进行宣传。似乎外界关于她和李亚鹏甜蜜恋爱的传闻并没有夸大其辞,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王菲虽然略显消瘦,但心情却相当不错。当被问到从巡演开始,一直有个神秘嘉宾(李亚鹏)到场支持,广州演唱会是否也会见到他的身影时,王菲先是故意装傻,说每场演唱会都有很多朋友前来捧场,不知道所指的神秘嘉宾是谁,但随后又笑着解释其实知道所指是谁,但不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脸上略带的幸福溢于言表。虽然现场的记者就这个问题一再进行逼问,王菲也“反击”:“大家爱传就传,我也没办法,对大家我也没必要有什么交代。”但语气中明显没有了以往的不快。

  这次“菲比寻常王菲广州演唱会2005”作为巡演的最后一站,对于这次演出,王菲觉得非常特别,因为几年前自己的巡演是从广州开始的。有别于北京、台湾等地的演唱会,在广州的演出中,王菲介绍将会多唱一些粤语歌,至于英文歌曲方面,暂时还没有考虑。在舞台和服装造型方面,将会延续巡演的风格,造型多变,前延伸数十米的T型舞台设计,更是这次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和以往的演唱会一样,王菲的这次广州演唱会照例不会邀请任何表演嘉宾,王菲坦言请不请嘉宾关键在于嘉宾的表演是否能帮助自己表达演唱会中想表达的东西,但自己喜欢在表演的时候一气呵成,所以还是没有嘉宾好点。至于是否还是酷酷地站在台上唱歌,很少说话,王菲表示要看现场气氛,有话就说,没话就只好扮冷酷了。

  虽然巡演在香港、北京、上海、台湾都取得了成功,轮到广州最后一站,被问到有没有信心超越之前的巡演,王菲思考了下回答主要看舞台状态了,状态非常重要,是平时练习不了的,只有走上舞台的那一刻才会知道,但自己会保证绝对投入到演唱中去。既然谈到状态,是否对现场的观众也会有所要求?王菲说观众的情绪是很难说的,自己在表演时不希望观众的情绪影响自己的情绪,而希望自己的表演来影响观众当然情绪。如果到场的观众不多的话,估计也有些影响,会觉得非常遗憾。这次王菲广州演唱会在能容纳4万观众的天河体育场举行,当月又有S.H.E广州演唱会以及张学友的演唱会进行“夹击”,对于票房压力,王菲笑说自己不担心,演唱会的时间和地点由主办方决定,既然他们都不担心,当然自己也没问题。

  而从主办方透露的情况来看,王菲的确不用担心。“菲比寻常王菲广州演唱会2005”门票分为680元、480元、280元、180元四个等次,自12月18日开始公开接受预定票以来,到目前为止,有近8000张门票已被订购,其中680元的贵宾票最为抢手,60%已被预定,港澳台等地歌迷也从组委会中订走近千张门票。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