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诞碟碟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东方卫报报道】沉浸在圣诞赞歌的祝福乐声中,可以发现咖啡室橱窗上喷上了六瓣雪花,信箱里多了份远方朋友的祝福,街道两旁的梧桐冒出嫩绿的新芽,一切都让人感到浪漫、心动。在幸福的时刻,再看一幕幕精彩的影碟片断,这种惬意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推荐几张影片以供参考:

  影片一:《圣诞坏公公》演员阵容:比利·鲍伯·松顿、劳伦·格雷厄姆关键词语:
圣诞老人,什么样的都有酗酒如命的圣诞老人?小偷伪装成圣诞老人?乍看,不可思议,可故事里的圣诞老人确实是名尽忠职守的盗贼,其中的搞笑场景不言而喻。

  影片二:《圣诞精灵》演员阵容:威尔·法瑞尔关键词语:钻进圣诞老人袋子的大精灵在圣诞老人的袋子里长大的大精灵,是误入其中,当他长大之后,被小精灵们嘲笑成“大个子”,可当他回到家人身边,却又感到格格不入,正当他左右为难之际,是家庭的温暖感染了他,让他重新拾回自信。这或许就是圣诞节的本意,家永远是个避风港湾。

  影片三:《圣诞怪杰》演员阵容:金·凯利关键词语:圣诞不能一个人过?绿毛怪物因小时候受辱而一直怀恨在心,于是便想偷走大家的礼物和快乐,在孤单一人之时,曾被他救过的女孩专门来找他,一个人怎能过圣诞?一切皆可化解,只看你是否用心!东方卫报记者 管静(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