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爆新写真集发布前遭人勒索 胡兵谢"网上黑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2 中国新闻网
自爆新写真集发布前遭人勒索胡兵谢"网上黑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胡兵在上海召开了他的新写真集《亚细亚胡兵》的第二站新闻发布会。会上,他对前段时间网络上被爆炒的“性感写真”风波作出正面回应,他说:“我感谢那个公布照片的人。”

  日前,胡兵最新的写真集《亚细亚胡兵》开始向包括日本、韩国在内的多个亚洲国家发售,这也是胡兵开始走出中国的第一步。但是就在他新写真发布的同一天,包括天涯论坛在内的一些大型网络社区上出现了一系列关于胡兵的帖子,内容是一套他七年前在法国拍摄的广告照片。在这套照片里,胡兵非常性感,在某些篇幅里他甚至将好莱坞已故女星玛丽莲·梦露模仿得唯妙唯肖。

  这套照片一出,网上骂声一片,主要针对照片里胡兵的着装、动作和眼神等等,仅在天涯“娱乐八卦”一个版内,相关主题就多达数十条,就此衍生的讨论更是数以千计,点击量更达到数万次。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胡兵第一次就此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他说:“我非常感谢那个把这些照片放到网上的人,虽然我还不知道他的本意是什么,但是客观上他让我成为近期网络上最火的明星,所以我的新写真也卖得非常好。目前第一次印刷的5万本已经卖完,今天已开始印第二批5万本。”

  胡兵告诉记者,网上出现的那套照片是自己以前为法国一家杂志社拍摄的广告照片。从言语中记者听出,胡兵对这套照片并不满意,因为自始至终他一直在反复强调“这已经是7年前的事了”。胡兵表示:“这些照片本来只有我、杂志社和摄影师手里才有,现在有人放了出来,那他首先是一种盗窃行为。”

  胡兵表示,在发布新写真前,曾经有人发短信向他勒索18万元人民币,否则就会把一些他以前的照片放到网上,当时胡兵回复:“我发表过的照片就不怕你放。”但是对方仍然“执着”地把勒索的短信发了上百遍,直到新写真发布的前一天,这个神秘人物告诉胡兵他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结果,第二天网上便出现了这一系列的图片。

  胡兵说:“我已经通过网络调查,找到了首发这些图片的人的IP地址,由此也追查到了他的真正位置,所以,我想我已经知道是谁干的。”胡兵同时还表示这人是他所熟悉的一个人,但他不肯向记者透露对方的身份:“我不想替他炒作,我的律师会为我处理一切的。”

  昨天的发布会上,胡兵还请来了为他拍摄新写真的7名摄影师,并拍卖了8张大幅照片,当场将拍卖所得的4万7千元人民币全部捐献给了上海儿童福利院。(来源:新闻晨报作者:曾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