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百万打造《心中的日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王力宏第十张个人专辑《心中的日月》12月31日将正式发行,为了这张里程碑似的专辑,王力宏在一年的时间里两次远赴云南、新疆、西藏等边疆地区采风。第一主打歌《心中的日月》的MV耗资150万台币(约40万人民币),场景犹如《魔戒》中的仙境乐土,王力宏首次在MV中“浪漫”演出,为女主角洗头。

  香格里拉在藏语中就是“心中的日月”意思,为了让王力宏的新歌能够有美的感觉,MV中主要场景包括湖泊、青山、森林和充满异国情调的宫殿都利用大量动画制作,花了一个多月的工作时间做后期处理,复杂工程可比动画电影。外景部分,导演更依据力宏在云藏音乐采风所拍摄的纪实影带,在台湾考察了许多地方,最后选定在林口的一处大草原拍摄,壮阔的景象,让力宏啧啧称奇,还以为真的回到了藏区拍摄。

  《心中的日月》MV讲述王力宏在去异地采风时不慎失足掉落在一个人间仙境般的地方,被一位美得如天仙的女主角所救,在细心照顾下渐渐产生情愫,不过力宏为了完成音乐的理想必须离开这乐土。由于之前力宏去云南采风时,听到当地有个流传已久的习俗,女子要出嫁或是离家出走时父母亲会帮她洗头发代表永久思念。导演听到后便将这个可以代表“思念”的习俗,转化成力宏与女主角要分离前,思念彼此的亲密举动。从没帮女
王力宏百万打造《心中的日月》(图)
生洗过头发的力宏,在导演一声令下,很生涩地为她梳头、冲水,力宏说这么浪漫亲密的动作没有对任何人做过,就算是之前的女朋友也都没有,尤其又是要洗一位长发飘逸的美女,让他有点害怕。

  图:王力宏新专辑MV

  (夏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