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张扬粉碎被禁谣言 《向日葵》明年才开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9 千龙新闻网
导演张扬粉碎被禁谣言《向日葵》明年才开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海英--饰父 亲陈 冲--饰母 亲

  年底在盘点今年中国电影的时候,忽然发现许多吊足影迷胃口的片子没了下文。其中,就包括由张扬导演、孙海英和陈冲主演的《向日葵》。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向日葵》既无身份问题,亦无资金之忧,只是由于导演张扬对艺术的格外严格和制片人罗异对国内外电影市场发行档期的专业化控制,《向日葵》将在2005年“开放”。

  在中国电影的今天,好的导演与好的制片人并不少,只是这两者能够有机地组合在一起,艺术与商业并重的就不多见了,而张扬与罗异就是较为成功的一对。继《爱情麻辣烫》、《洗澡》、《昨天》后,《向日葵》是罗异和张扬两年之后卷土重来的新武器,与以往“艺玛”的低成本艺术电影不同,《向日葵》堪称一部大片。在资金投入上,张扬的前三部电影长篇都是300万元-500万元的资金投入,而这次《向日葵》的投资费用达到了1200万元。

  之前,有消息称因为有外资投入,《向日葵》的身份问题不能顺利在国内上映,为此张扬表示,由中影集团第四制片公司、命之作影视文化公司和荷兰的Fortissimo公司合拍的《向日葵》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因为制作周期长,两年时间里一直对剧本进行着精心的修改和完善。张扬觉得这部《向日葵》会比之前的作品更为朴实和内敛,2005年,《向日葵》盛开时将给大家带来一些新的惊喜。

  作者:宗 珊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