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记碟报·先睹为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25 重庆商报

  《狂蟒之灾2:搜寻血兰》(美国片)

  导演:德怀特·H利特尔

  主演:约翰尼·莫斯纳

  卡迪·斯特瑞兰德本片即将作为引进大片在国内上映。店铺里已可以买到正版碟。《狂蟒之灾》第一集我看过,主要靠高科技制作的巨蟒形成的恐惧效果吓唬人。第二集延续前集营造恐怖氛围的娴熟技能。同时,在这个天灾的故事中有意识强化了人祸的因素,告诫我们自私自利、利欲熏心者必将受到惩罚。

  《小心恶警》

  (日本片)

  导演:北野武

  主演:北野武、川上麻衣子

  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1989年拍摄的导演处女作。讲述了一位嫉恶如仇、行为暴力的警察谅介的故事。虽然他是个破案高手,但屡屡闯祸,并遭到黑社会报复,被开除警队。忍无可忍的他以暴制暴,最后与敌人同归于尽。影片充分展现了北野武简洁的暴力风格。有趣的是,影片在表现谅介暴力的同时,也展示了其对智障妹妹深情的一面,颇为动人。

  《日本无政府情爱》

  (日本片)

  导演:漱口敬久

  主演:佐佐木、奈贺毯子

  佐藤干雄

  描写一群变态人的变态生活。一位叫瑞树的女人因滥交无法生育。她趁一对情人野会之时,偷走其孩子,并取名吉城。吉城长大成人时,养母因车祸致死。后来,他知道了事情真相,于是开始疯狂的报复:包括绑架女同学,并杀死养父。片中有大量日本人变态行为的展示,令人叹为观止。(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