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我的风格是阳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2:41 新闻晚报

  胡兵是个爱做善事的艺人。昨天下午,他将新的个人影集《亚细亚胡兵》中的8张照片拍卖,筹得47000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上海儿童福利会,让失学孩童能重新上学。

  孩子在台上,害羞地不敢亲胡兵的脸,眼睛里诉说着纯真。胡兵说,《亚细亚胡兵》中的每张照片都很纯真,健康得好比绿色食品。

  做模特难免要受衣服牵制。模特不能挑衣服,衣服却可以挑模特。穿着一件衣服在台上面露悦色,到了台下却未必是心头之好,其实做哪一行都不能全做自己爱做的事情。5年前,意大利某名牌找当时有中国第一男模之称的胡兵拍造型照。照片针对的并不全是中国市场,创意尺度都不掌握在自己手里。没想到5年之后,这组模仿玛丽莲·梦露等女明星造型的照片在网络上被曝光,一时网友批评潮水般涌来,让胡兵感觉很受伤。

  “这些照片不能代表我,要看的是衣服,我不过就和木头做的衣架一样,是个道具。如果被当作是我的个人影像作品,自然要产生坏影响,实际上我的影集中照片的风格的确都是阳光健康的。”

  胡兵说得有些忿忿然,虽然未见得会为了这几张照片找人打官司,但却肯定有人故意拿着照片散布到网上去,且很容易就能找到“真凶”是谁。

  令人感到些许意外的是,和胡兵的坚决反对不同,《亚细亚胡兵》的出版商江苏美术出版社对网络流传的这些照片的态度却有些暧昧:“其实我们还要感谢照片的事情,是这些照片,让更多人开始关注《亚细亚胡兵》,也让影集有了更高的销量。”听罢,胡兵也只好在一旁苦笑,然后继续他的慈善拍卖。作者:晚报记者韩垒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