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后的圣诞节》落下帷幕 织田裕二雪天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5:57 千龙新闻网
《最后的圣诞节》落下帷幕织田裕二雪天谈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后的圣诞节》

  由织田裕二和矢田亚希子领衔主演的月9大戏《最后的圣诞节》终于在12月20日落下了帷幕,并且以22.9%的高收视率为该剧的谢幕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以最高25.3%,平均21.54%的收视率成为秋季播放日剧的收视冠军,肩负着拯救月9收视率的织田裕二和矢田亚希子两位红人,总算不负众望地完成了任务。

  《最后的圣诞节》由以细腻温馨见长的编剧阪元裕二执笔,曾制作过包括《东京爱情故事》、《101次求婚》、《白色巨塔》等新老经典日剧的金牌制作人大多亮担任幕后企划,讲述了一个以圣诞节为背景温馨浪漫的爱情故事。

  《最后的圣诞节》很显然打的是温馨浪漫的合家欢牌,事实上也证明了在两位红星的人气号召力下,这样轻松浪漫的小品确实赢得了观众群的支持。从最初首集取得了22.3%的收视率开始,就一路领先,成为秋季日剧的领头羊。除了织田裕二和矢田亚希子以外,该剧的配角阵容也个个大有名气,尤其该剧中的男配角,饰演春木下属的森山未来是今年日本人气最火爆的新生代男星,森山未来出演的影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创下了84亿日元的纯爱电影票房纪录,这样豪华的配角阵容,也难怪《最后的圣诞节》会获得如此傲人的收视成绩。

  《最后的圣诞节》在收视率上打了一个大胜仗,可喜可贺,不过也仍然存在着美中不足的地方,在剧集播出期间,也有不少观众认为该剧剧情平庸得近乎陈词滥调,太过保守,尤其是在当晚全剧播放完毕以后,更有不少人很直接地表示最后两集的剧情够白痴,编剧和企划应该好好地检讨。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