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非常24小时》好事多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0:12 浙江在线

  继一周前,胡兵在拍摄《非常24小时》一场“破窗入室”戏时脸部受伤险些毁容之后,没想到“祸不单行”,自己的保时捷爱车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

  昨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金地格林小镇”格外的喧闹,警笛四起,尘土飞扬,众多汽车的马达轰鸣声侵占了小镇的每个角落。原来,这是《非常24小时》剧组在拍摄一场群车追逐戏。

  在拍摄现场的众多车中,一辆深蓝色的“保时捷”尤为引人注目,但从车中走出的高大男人却满脸惆怅的注视着车门前部的那处伤痕。原来,胡兵的爱车——保时捷在拍摄过程中不慎被碰出一个“坑”。满以为爱车的胡兵会“很受伤”,但当记者采访胡兵时,胡兵表现得却极为大度和敬业,他说:“虽然车子受损,但绝对不会影响拍摄进度。”记者又了解到,其实早在一周前,胡兵的保时捷车底盘的塑胶壳就已“报销”了,为了不影响拍摄,已经更换了一次。

  据悉,不仅胡兵的爱车,《非常24小时》另一主演“中北当家花旦”石小群的坐骑也奉献了出来,供剧组使用;半个月拍摄下来,小群的车子无论外装还是内饰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石小群大度的向记者表示:“一切都是为了拍摄啦!”据了解,除了汽车,几位主演为了《非常24小时》中出现的高科技道具能有更加逼真的表现,也都纷纷拿出了“私伙”,如蓝牙、笔记本电脑等等。

  当记者向剧组询问如何处理胡兵爱车受损之事时,《非常24小时》新闻发言人刘沙表示:“由于拍摄进度紧,拍摄时发生意外也是难免的事情,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应急处理的各种准备,至于胡兵爱车受损之事,我们会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向胡兵作出及时的赔偿。”

  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