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功夫》首映票房超《无贼》 评价两极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41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网站宗珊

  南方网讯昨天(23日)零时,《功夫》开始在全市上映,从昨天零点行动来看,虽然参与的影院并不太多,但仍然看出《功夫》大有赶超《天下无贼》之势。
北京:《功夫》首映票房超《无贼》评价两极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零时,记者来到位于王府井东方广场的新世纪影院,虽然天降雪花,道路行车不便,但丝毫没有影响《功夫》的热度,影院的上座率达到了95%。据新世纪影院谢松柏经理介绍,昨天零时的190多张票全部卖出,比“无贼”多了近2/3。而昨天傍晚,记者再次走访新世纪影院时发现,票台门口已经排起了四条人龙,这在非周末黄金时段是极其少见的。谢经理说,之前只有放《十面埋伏》时才出现过这种场面,而且还是在周末。

  昨天记者采访了部分观众,反应不一,有人第一句话就是“太好看了”,但也有观众不客气地给《功夫》打了50分,说“比周星驰以前的电影差远了。”而截止到昨天傍晚记者发稿时,新世纪影院《功夫》的票房已经达到了11万多,谢经理估计晚上很可能票房会达到高潮,第一天《功夫》票房就达到了近20万,而《天下无贼》的首天票房只有8万多。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