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雪“变脸”变得快发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随着剧情的愈发精彩,悬疑剧《变脸》的收视率也正在走高。对很多观众而言,还算“面生”的女一号杨雪的演技格外抓眼球。记者在采访杨雪时得知,为了演好精神压抑的舒小凡,她努力使自己入戏,曾一度几乎到“发疯”的边缘。

  提到杨雪,也许很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她是谁啊!”杨雪说,她对这样的疑
问一点都不奇怪,“我进娱乐圈没有多久,而且播出的戏也不太多,今年我一口气接了5部戏,现在有3部在同时播出——《变脸》、《尘封迷情》和《蝴蝶飞飞》。我想明年会更多。和汪明荃、郑少秋合演的《血荐轩辕》明年有望在内地播出,《小鱼儿与花无缺》也将于明年三四月在东南亚一带先播,那时人们就会知道我了。何时走红我真不敢说,但我想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

  聊起正在南京热播的《变脸》,杨雪表示不敢回忆。“舒小凡这个角色比较吸引我的是,在爱人史哲明死后,她一度得了精神忧郁症。我喜欢演这样与自己生活相差较大的角色。我刚出道的第一部剧是和陈坤合作的《非你不可》,在里面演一个精神病科的实习医生,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我特地跑到精神病院实习了1个月,主要是了解精神病医生是怎样对待病人,我也了解了一些病人的病状。后来我接演的《爱在生死边缘》,同样又演了一个急诊科的医生。连续接演了医生,让我特别有一种想演精神病人的渴望。终于这个机会来了,我兴奋了好久。不过演好这个精神病人远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曾经好多天我都走不出那种压抑的阴影,感觉自己真的要发疯了。”

  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中,杨雪与齐秦饰演一对恋人,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她与谢霆锋饰演一对恋人。杨雪告诉记者,刚开始和这些大腕“谈恋爱”总是心惊胆战,“刚进剧组时我从不敢主动跟他们说话,但真正接触之后发现他们并不像媒体报道的那么大牌,都挺随和的。也许是配合默契,《小鱼儿》导演给我和谢霆锋后来又加了好多戏,其中还有几场‘床上激情戏’,谢霆锋挺会演戏的。有的时候他还告诉我该怎样演会比较轻松。戏中没有太多裸露的镜头,都是点到为止。”但杨雪表示,现实中她不喜欢谢霆锋那种类型的男友,“我比较欣赏有内涵的男人,像陈道明那样的。但要遇到这样的人比较难。”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