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求个性 吉米女性装扮“惊艳”出舞娱人又娱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昨(23)日晚,内地知名造型师吉米在时尚周上以一袭女装造型“惊艳”亮相,并在献唱单曲《致爱丽丝》时与几名男模上演一出香艳舞蹈,令现场所有人瞠目结舌。但吉米笑称这就是他做艺人追求的效果,他甚至表示,“我既然身在娱乐圈,就是要娱乐自己,欢乐别人。”

  投身演艺圈近10年的吉米在公众面前形象一直很个性。昨日赴蓉,吉米照例我行我素
,不但将短发染成金黄色,披了一条流苏黑色披肩,举手投足也是十分阴柔。记者问他:为何要以女性化的形象示人,引来不少误会?吉米闻此稍微一愣,随后解释说,“这可能是我7岁学舞遗留下的习惯。我身在娱乐圈,既然是娱乐,那就娱乐自己,欢乐别人吧。在舞台上和公众面前的我是在表演,我不介意别人怎么评说。至于我的新歌采用女装造型,其实是这个圈子让我感到不安全,想设计一个宽大的服装将自己藏起来。”

  吉米前一阵出演电视剧《拿什么爱你》时,曾公开宣称剧组停拍的直接原因是齐秦耍大牌经常迟到误工。虽然齐秦在接受采访时矢口否认这一说法,但吉米昨日照骂不误,“拍戏时剧组所有人都对他怨气十足,但这个圈子就这样,只要有媒体问起了,制片人、导演肯定会说齐秦不错。这部戏是否继续拍对我来说已不重要了,我就像无形中被人强暴了一回。”(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