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晃一晃 淑女变de好野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6:30,“嘻哈小天王”潘玮柏从深圳来蓉,消息灵通的歌迷迅速占据了双流国际机场的出口。由于Will是“智慧+时尚+文化”型歌手,在美国学习传播,说一口流利的英文,打一手漂亮的篮球,做主持人、唱歌、写书……是歌坛难得一见的“多专”艺人,所以受到蓉城MM的热烈追捧。当看到潘玮柏出来,淑女们用尽全身力气推开旁边的人,尖叫着、奔跑着,完全不顾如潮的人流。

  精心妆容恭候偶像

  6:00,机场的出口还只有几个人,不一会儿,几个漂亮的女Fans就拿着Will的新专辑、海报、明信片“闪出”。仔细一看,稚嫩的脸上都特意化了妆,有的还是新烫的卷发。她们挤到扶手旁边后,立刻站成一排,把“威儿帮成都后援会”的横幅展开,静候偶像出现。不多时,她们身后、旁边就站满了赶来的歌迷和看热闹的人,把出口堵得严严实实。

  初见偶像保持礼貌

  6:30,潘玮柏身穿蓝色运动服、大脚裤、戴着棒球帽、墨镜走出来,粉丝们狂喜,齐声大叫:“玮柏!玮柏!”等行李的潘玮柏友好地回过头来向大家挥手,人群里立刻“爆炸”,乱成一团。一个女生大叫:“不要乱,他不喜欢太疯狂的歌迷。”打头阵的几个女孩子立刻安静下来,旁边的大人不禁赞赏地说:“今天这些妹妹还挺有礼貌。”

  可是一会儿,等潘玮柏走出来,歌迷们却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疯狂地拥上去,遇到有阻挡物,不管是谁,都拼命地推开。不少接人的市民被他们挤出去,身体倾斜着向一边倒,一位身穿白衣服的老奶奶正埋头收拾行李,也不幸被推倒……

  太让人不解了,但这些粉丝们毕竟是群孩子,看到这一切,一旁的人摇着头原谅了他们。

  相约今晚平安夜

  昨晚,飞儿乐队、黑棒、明萌派等也全部到达蓉城,今晚8:30将在四川省体育馆献上一台“捷安特玩转骑缘圣诞跨年晚会”。潘玮柏、飞儿乐队将演唱近二十首歌曲,并同台与蓉城观众一起倒数10秒,与近万名歌迷一起度过2004年的平安夜。

  今日下午三点,组委会会请前100名持票的歌迷入场观看半小时彩排,潘玮柏、飞儿乐队等都将与这100名幸运观众见面。潘玮柏通过组委会告诉大家:“成都的歌迷很热情,我本想吊着钢丝出场,给你们一个惊喜,可是脚伤刚好,不敢太冒险,但会给大家唱歌,并表演小轮车攀爬等节目。”记者李姝摄影骆丹贴心小提示

  看到Fans们这么热情,偶像们可能心里乐开了花,证明自己有人气呗。但歌迷们大多是中学生,缺乏自制力,如果过于狂热,一旦失控会出生许多意外,这恐怕也是许多父母担心的。在此,本报特提醒热情的歌迷,为偶像捧场时,稍微保持一点点冷静,让自己的安全有保障,只为不让父母挂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