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功夫》正式上画 首日票房预计4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周星驰的《功夫》昨日(23日)正式上画,根据初步点算,预计全日票房可达400万元,而且戏院为了严防盗录,不惜工本在戏院里面装上红外线器材防盗版。据悉,今次戏院加强防盗录器材,是由投资者“哥伦比亚公司”提供的。

  周星驰连日来为《功夫》四出宣传,昨日他与元秋、田启文、林子聪、陈国坤在台湾出席记者会,晚上则出席首映会。对刘德华日前表示《天下无贼》若和《功夫》对打,他不是很有信心,星仔则回应说:“不用怕,绝对不用怕,放心好了。”被问到如何苦练在片中展露的肌肉,他答谓每天拍戏时都会蒸条石斑鱼吃,不知这算不算原因之一。

  不过,他对已经加强锻炼的背肌仍未感满意,但他还是脱了衣服拍这场戏,至于他露两点是否为了吸引观众入场作卖点,他笑说:“不是,我从来没想过,我从不觉得我的身材有李小龙那么猛。”特技太多看到头晕

  据电影公司透露,《功夫》昨日首日公映,12时30分和2时30分两场票房,已有63万9000元票房,他预计全日的票房可高达400万元,是近期罕见的好成绩。记者之后到金钟UA巡视,5时50分打后共七场已有三场订购爆满,其余场数最少也卖了大半门票,还陆续有人排队购票,相信随后亦已爆满。很多看了日场的观众,对影片一致好评,有人始终喜欢周星驰搞笑,亦有人很欣赏经特技效果设计出来的功夫。

  陈淑兰:我昨晚同五个朋友去看,却有四位看到头晕晕,原因是影片有很多特技,太过集中精神,及室内空气不太流通,我都看到眼涩,幸而我识得闭目养神,才没有头晕。至于对《功夫》评语,我的朋友就意见不一,但我就觉得部戏都好精采,我给90分,好ProudOf(骄傲)中国有部这样的功夫片!

  潘同学:好好看,这部戏将幻想带到现实,特技同桥段都比上一部《少林足球》进步好多,虽然少了些笑位,但有几场戏都带出不同的信息,是他对武功的坚持。

  陈先生:好看,最深刻是事头婆出来闹人那场,不过特技多了些,这部戏讲中国功夫,应该用多点真功夫会好些,我都钟意他搞笑,几句精句已经好好笑。上海公映被泼冷水

  另外,《功夫》前日开始在上海上映,但由于上海前晚下大雨,影响到该片票房,四间戏院当中有一间因为大雨停放,另外三间的票房加起来还没超过一百张,真真正正的一开画就给大雨洒了一盆冷水。反而北京下了今年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却无损该片的票房,成绩更超过了《天下无贼》。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